仁豪101套房家具节第二季,为百万中国精英家庭而来

icon 2018-09-29 15:37:52
icon 0

摘要:9月17日—10月7日,作为中国家具领军企业——仁豪家居的“仁豪101套房家具节第二季”已然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开展,并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达到最高潮。到底本次家具节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实惠,我们不妨提前攻略下。

  刚刚结束中秋假期,国庆小长假转眼即至。此时此刻,一些人已经在地球的另一端,一些人正收拾行囊准备远行,也有一些人也做好了陪伴家人的计划……不管哪种方式,所有国人都在以自己喜欢的方式享受生活。

  9月17日—10月7日,作为中国家具领军企业——仁豪家居的“仁豪101套房家具节第二季”已然在全国如火如荼的开展,并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达到最高潮。到底本次家具节能为消费者带来什么实惠,我们不妨提前攻略下。

  劲爆钜惠 点燃国庆

  优惠,永远是国庆促销的主旋律,也是仁豪101套房家具节的主题。

  本次家具节的优惠活动有:

  1)活动期间,顾客进店填写报名信息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并享受101国庆活动优惠政策,保价全年,买贵差价十倍返还;

  2)为答谢各位新老顾客,仁豪总部101套房家具节,各区域让利6000万;

  3)活动期间,超值套房套餐,每个城市限量101套,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4)活动期间,客户购买一个套房(客厅套餐)产品后,再购买其他套房(餐厅/卧房套餐)产品,享受折上折。

  对于喜欢仁豪家居产品的消费者而言,此次家具节可能是一年中最优惠的时刻。

  国际设计 优品品质

  吸引人的是优惠,但打动人的一定是品质。

  作为一家有着20年历史的国内家具领军企业,仁豪家居对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众所周知。仁豪家居不仅在制造端引入德国先进的设备,更在检测端建立企业实验室,对产品品质进行严格检测,因此,仁豪家居2016年成为第二批“中国绿色家居优品”获证企业,2018年成为首批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星级评定”的11家五星企业之一,显得实至名归。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家具进入新的转型升级期,仁豪家居依托深圳国际家具展平台,大力引进国外优秀设计力量,跟来自芬兰、意大利等国的一流设计师进行合作,研发出包括经典芬兰、印象米兰、斯图加特等国际原创作品,备受行业推崇及消费者的喜爱。

  整体家居,定制生活

  随着消费持续升级,每个消费者对生活的需求不尽相同,定制越来越成为一种普遍时尚。

  今年,全面转型升级的仁豪家居开启“整体家居新定制”时代,首创“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推出“大咖设计+成品家居+定制家居+生活居品”全新商业模式,即是设计师根据消费者需求和喜好,结合仁豪家居产品进行整体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居多元化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

  看似简单的家具节促销,但是仁豪家居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有实惠,更有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满足个性的定制化生活,绝对值得每个消费者的期待,也势必在这个黄金周引发新一轮的家居抢购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