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全力以赴,载誉归来

icon 2021-04-22 17:36:54
icon 0

摘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奋进,全力以赴,恭喜3月销冠——名雕愉景分公司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携手奋进,全力以赴

  恭喜3月销冠——名雕愉景分公司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所有的成就,都是热血与汗水浇铸而成的。

  所有的实力,都是千锤百炼锻造而来的。

  从低谷而来却一心向阳,他们坚持拼搏,

  虽然走得慢,但每一步都很坚定。

  心中有旷野,前途终无量

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经理:王同军名雕装饰愉景分公司经理:王同军

 1. 恭喜愉景分公司夺得3月月度冠军,目前愉景的“战绩”您满意吗?

  不是很满意,和预期的有一定差距。目前团队人员配备很完善,设计师大都拥有10年以上的设计经验。且从工程数据及木作配比率来看,愉景的“战绩”是不错的。但细分之后,会发现个别项目还是比较薄弱,需要加强管控。

  为最大化地发挥团队产能,下一阶段我们将着手于团队成员对公司平台优势的应用,希望他们能借助现有的优质资源提升各项数据,同时带给客户更好的服务。

  2. 与以往相比,愉景分公司的战略模式有哪些方面的突破与转变?

  首先,全案一体化一直是公司的优势所在,今年愉景更是加强各项目与阶段的管控力度,从方案设计到成品交付,都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其次,愉景在设计效果的落地与还原度上有了更好地提升,客户能直观地感受到房子从毛胚到完工效果的对比,也就更放心把房子交到我们手里。

  3. 为了让团队变得更强、发展更好,您有哪些新的计划呢?

  第一,培养日常学习氛围,提升全员专业水准与服务意识。每天早会进行设计方案探讨、设计元素讲解等知识分享,并且每月组织一次针对性的专业培训。

  第二,组织每周一次的6公里徒步拓展。希望能提升他们的身体素质与锻炼坚持向上的毅力,同时这也是一场跳出工作环境的心与心的交流。

  第三,加强每个项目、每个阶段的管控力力度。如每一套的设计方案、设计效果等必须由分部经理和3名设计师同时会审,这才能保障我们交到客户手里的东西是最好的。

  执笔寄家音,匠心筑家景

东莞名雕装饰主任设计师:周海英东莞名雕装饰主任设计师:周海英

  碧水天源-现代轻奢-500㎡

东莞名雕装饰设计师:帅军东莞名雕装饰设计师:帅军

  南部湾万科城-现代风-400㎡

东莞名雕装饰设计师:曾学诚东莞名雕装饰设计师:曾学诚

  大朗碧桂园-现代风-4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