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样板间|三代同堂的三胎家庭,探索多娃与生活的平衡

icon 2021-11-08 19:01:10
icon 0

摘要:三代同堂的三胎家庭,不知多少难题等着这对80后夫妻去解决。如今这套功能强大的新房,就是陆先生夫妇送给一家人最好的礼物。

  三代同堂的三胎家庭,不知多少难题等着这对80后夫妻去解决。如今这套功能强大的新房,就是陆先生夫妇送给一家人最好的礼物。

  比起那些天花乱坠的装饰,在设计上,更多的是“鸡娃”和生活两者之间平衡相处的诉求。

  / 样板房信息 /

  Housing information 

  城市\地区:佛山顺德

  小区名称:保利天寰

  户型布局:四房两厅两卫

  房屋面积:131平方

  整体风格:简约自然

  玄关丨Porch Space

  玄关柜的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有着全面的内部储藏空间,配套分类收纳盒,每个人的专属零碎物件,一眼就能看见。

  客厅丨Living Room

  充足的光线,让大地色调的客餐厅,充满了温暖的自然气息。舒适柔软的真皮沙发,提升了空间的舒适度,见证了生活里的幸福瞬间。

  餐厅 | Dining Room

  温暖而质朴的大地之色——焦糖色,总能让人联想到食物,超强功能的定制餐边柜,搭配玻璃门和灯带,奠定了餐厅温暖而高级的属性。

  主卧丨Master Bedroom

  主卧自然清新的配色,非常适合休息空间。入口处的L型转角衣柜,打造半开放式衣帽间,既保留了私密性,又增加了储藏功能。

  想要抓住有限的空间,打造多功能的舒适卧室,定制家具是必不可少的。电视、书桌、梳妆台、阅读区、休闲区,只需一个飘窗延伸的定制柜就能满足所有需求。

  男孩房丨Boy's Room

  大男孩的房间,用浅色定制柜搭配实木大床,更显卧室清新自然。定制衣柜附带书桌功能,给大男孩一个自由私密的学习空间。

  女孩房丨Girl's Room

  女儿房则是更轻盈的暖灰色系,强大的定制柜充分利用纵向空间做储藏,为女孩的童年释放更多自由空间。

  父母房丨Parents' Room

  父母房设计成独立的双床卧室,互不干扰,更方便二老起夜。

  美好的童年治愈一生,安顿好家里的老人和大朋友,让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立私享之地,才能更好地迎接三胎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