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地板丨家里冬天都铺上木地板,人间值得!

icon 2021-11-15 18:38:16
icon 0

摘要:在冬天家里铺上木地板都有哪些好处?

  寒风骤起,全国开启冬天模式

  除了注意自身防寒保暖外

  别忘记了给“家”做一个温暖升级

  聪明睿智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

  享受生活的人

  家里都铺上了木地板

  那么,你知道

  在冬天家里铺上木地板都有哪些好处吗?

  木性属温 “足”够温暖

  过冬最需要的莫过于温暖,相比于泛着冰冷的瓷砖,木地板的优势显得格外突出,是最理想的铺装材料。

  木源于自然,于密林之境沐浴阳光,聚天地之灵气,吸日月之精华,形成了温润的质地,给人温暖的质感。

  在冬季,实木地板的板面温度要比瓷砖的板面温度高8℃~10℃,即便在家里光脚撒欢跑,也不至于太凉。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有着与生俱来温度的同时,还适合地热。良好的导热性能保证木地板在使用地暖过程中,不开裂、不变形、不反翘,给你足够的温暖,是你冬日的最佳伴侣。

  以木为居,健康环保

  人养木三年,木养人一生。木,是古老而又天然的绿色环保材料,家里选择木地板,就是选择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

  选择金钢铂林地板,原料上采用最环保的粘合剂、漆和油,无毒无害,不会挥发有害气体;基材上,甄选合法可持续木材;生产上严把每个制作环节,从源头到生产保证木地板的环保性。芬兰M1认证、德国蓝天使、法国A+环保认证等国际权威环保认证,“盖章”金钢铂林地板的环保实力。

  美观时尚 百变风格

  越自然,越美丽;越自然,越高级,说的就是木地板!

  这是一个看颜的时代,家也不例外。木地板的美,是经过岁月雕琢而成,清晰自然的木纹,每一块都有着独特的纹理,有着独特的美。让你的家远离冷冰冰的钢铁和现代工业化材料的千篇一律。

  另外,木地板也具有很好的兼容性,无论是干净利落的北欧风,还是时尚摩登的轻奢风,或者是大气典雅的新中式……都可以完美迎合,可谓是打造风格家居空间的一大利器。

  脚感舒适 不易打滑

  自然生长的木材制成的地板有着无限的生命力,使得地板软硬适中,而且富有弹性,脚感舒适,人走在上面不会有冰冷生硬的感觉,一定程度上可以消除疲劳,踩多久都不厌。

  木材与人体的冲击、抗力都比其他建筑材料柔和、自然。相较于瓷砖,木地板的摩擦系数更大,不易打滑,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用地板更安全。

  在冬季使用木地板好处多多

  这个冬天

  你还缺一款可以温暖你的木地板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