撷自然之形,造空间之境-造境家居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展览中心

icon 2022-07-05 17:49:37
icon 0

摘要:造境来了

  造境来了

  造境作为左右家居旗下的高端家居品牌, 以品质与品位并存为立身之本,秉承自然与艺术结合的产品设计,崇尚创作自由、追寻美学与精湛工艺的传承,传递生活在于创造的概念。造境提出的“定义品质生活+”, 不仅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方案,更是要让消费者享受当代艺术生活空间。

  艺术创造不凡

  代表时代的美学是什么?当之无愧的是当代的建筑、艺术与时尚,由扎哈、弗兰克盖里为代表的建筑灵感中找到和谐,当代雕塑中找到灵感,挖掘时尚经典,这些组成了造境产品的美学态度。当代美学的多样与包容正是造境产品的述求。不仅精美且能更好的融入到多元的居住空间。

  造境携手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与资深工艺师,共同打造了四大自然主题系列,近100件 ZOAO CASA造境原创作品,将自身情感融入设计,不仅是还原一张设计图纸,更多的是通过人性化的思考,将自然、艺术与生活美学进行交融。

  从材料、产品、空间,到艺术、设计与生活的融合,都呈现着造境对高品质生活的理解。通过对人、家、空间、艺术、文化的思考,探寻家与生活纯粹与本质的样子,探索未来人居更多的生活方式。结合当代美学与居家习惯,让产品与空间的对话、让人与空间和谐相处。提供自然人居的使用感,便是造境的追求。

  空间创新

  使人、产品、空间与居住者自然连接,以空间的想象力塑造美的想象力,以人的不同去创造空间的不同。将生活的包容性与艺术的独特性融合在空间的设计中,诠释人的生活,将人的美好具象化,让人与空间能够达到共鸣的状态,让居住空间成为提升自我审美、开眼阔界,让人身心舒缓的场所,唤起消费者对更深层的空间内涵的想象,去发现空间中存在的诗意,也体会到品质生活的存在。

  工艺创新

  我们给用户带来品质生活的底气,来自我们始终在秉承并践行的工匠精神,在产品工艺上精雕细琢,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用独特的工业技术,工艺细节,设计创意去打造产品壁垒,为生活展现多种舒适的可能。

  现代工业的进步,帮助我们实现标准的建立。关于选材,我们建立所有材质的采购标准。不论是来自表面皮、布等;还是内部木架、海绵、辅材。严苛负责保证材料的优质品质。

  我们选用的材质都力求达到与空间的和谐交融,各种材质之间的碰撞所产生的美感更是体现了设计师美学的态度,营造出质朴的自然质感让人进入空间后心生宁静。

  设计创新

  家具不再是我们唯一的产品,更准确的产品应该是我们居家使用中的整体服务,科学规划每一个空间的布局,达到整体风格协调统一,而家具作为建筑细节的补充,再以不同材料和元素之间的搭配,使得空间自然地成为了一个整体。

  服务升级

  我们重视每一个用户的体验,当您进入造境的空间体验产品,或是购买造境的产品,使您身心愉悦体验并使用是我们的使命。

  创始人的基因与远见

  “生活,不止于一种审美,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美学”,左右家居创始人兼董事长黄华坤认为:品牌要做的是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多更美好的生活理想。它包含对生活的另一种向往与诠释,具有更包容的品格,更高雅的品质,更多元的品类。”

  左右家居创始人黄华坤从1986年开始制作沙发,36年始终专注于沙发制造,历经发展,左右家居如今已成长为拥有六大品牌,六大系列的中高端家具优秀企业,一直以来,左右始终坚守原创设计,让人民关于家的所想所愿,皆成真。设计在左右,是对外做设计输出,对内做团队培养,强化设计专业度;进行广泛市场调研、系统大数据分析,洞悉各个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坚持科学导向、需求导向,提升设计精细化;累积六大专属工艺,成就“沙发专家”专业高度,保证设计落地品质,为设计蓄力,以设计创美。

  2022年7月25日-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势将启。作为左右家居旗下当代艺术家居品牌,造境将以新团队,新思维打造具有创新设计,严苛选材,精品制造的家居,对于未来以及远方的渴望,会使我们竭尽全力去将它实现,实现具艺术品味与生活美学的高品质家居。

  造境家居,静候君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ANDI HOME | 现代轻奢:以柔和清新的色调,演奏一场温馨的日常浪漫Kaadas凯迪仕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领跑智能锁赛道如虎添翼百年德国高端卫浴品牌Duravit、专业照明品牌JOJO Lighting双双入驻名雕美家世邦快讯 | 东易日盛拟向银行申请不超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宜华生活被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快讯 | 土巴兔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快讯 | 丝涟贸易被天津北辰区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快讯 | DGS·全球设计灵感新领地将进阶为DGS设计东莞快讯 | 53件作品入围2022年金羿奖终评快讯 | D2M Lab 设计样亮相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快讯 | 深交所受理悍高上市申请快讯 | 左右将于深圳家居展发布2022简·奢风格的产品CBD家居 | 简单几招搞定全屋收纳,让家更干净整洁!家具周刊 | 家具经销商三大难;宜华生活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CBD家居 | 星空下悠然观影,感受现代大HOUSE的艺术魅力DANDI HOME | 现代轻奢:以柔和清新的色调,演奏一场温馨的日常浪漫Kaadas凯迪仕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 领跑智能锁赛道如虎添翼百年德国高端卫浴品牌Duravit、专业照明品牌JOJO Lighting双双入驻名雕美家世邦快讯 | 东易日盛拟向银行申请不超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快讯 | 宜华生活被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快讯 | 土巴兔创业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CBD家居 | 失眠退退退,你离优质睡眠只差一个TA!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