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进口地板品牌丨勾勒空间流动美学,这才是真正的光影艺术!

icon 2022-07-19 21:11:05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进口地板,是光与影的艺术,也是生活的艺术

  自然与光影的梦幻交织

  真实与幻境的完美融合

  意大利进口地板品牌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

  是光与影的艺术

  也是生活的艺术

  有一种设计叫意大利设计

  始于光影,源于艺术

  意大利是一个充满艺术气质的国度,很多人都说,意大利人懂生活,更懂得艺术在生活中的地位,在地板的设计上,意大利人将生活的高级时尚美学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意大利进口地板品牌,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在刚结束不久的2022米兰国际家具展上,金钢铂林旗下意大利欧洲皇室卸用木地板品牌Berti展出的Diesel Living系列光影夺目,惊艳四座,吸引着世界各地设计师前往打卡。

  KALEIDOSTONE

  BLACK STAR

  DARK SHADOW

  意大利进口地板品牌Diesel Living新品,是建筑、数字印刷等各种先进技术融合的独特创新成果,是地板,也是艺术。突破“室内”空间,越过星海,携光而来,让你的家瞬间穿越成空间3D光影秀现场,让你宛若置身于黑夜里的星辰大海之中。

  光影之间,大美至臻

  以梦幻光影打造现代家居

  意大利进口地板品牌Diesel --Home Living系列,在光影流动之间交织的艺术之上,赋予地板以律动和生命,将空间带入全新维度。

  自然光影橡木人字拼

  经典与现代风格的完美融合,几何构图让视觉布局更有章法,创建三维效果的阴影,传达出一股随性不羁的时髦个性。

  自然光影橡木直板

  光影、空间、艺术在此相遇,勾勒出空间层次感,悄然无声却写满了品位的精妙。

  灰色光影橡木

  地板表面通过使用渐变的颜料,明与暗的二元对立视觉,带来了惊艳的3D阴影效果,给人视觉上的艺术观赏体验。

  意大利进口地板品牌,地板就是艺术,在光影变幻下,金钢铂林地板赋予空间以时空穿梭般的梦幻感,你的意大利艺术生活由此展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BD家居 | 背景墙无从下手?5种设计方法让它不再单调!快讯 | 国人优质睡眠计划之走进候选企KINGSDOWN金斯当快讯 | 国人优质睡眠计划之走进候选企业Sleepace享睡快讯 | 国人优质睡眠计划之走进候选企业宜奥家居快讯 | 国人优质睡眠计划之走进候选企业甜秘密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新浪家居全国家具事业部主编庄承浩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 广东欧罗巴家具杨欣    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威法定制家居(深圳)韩超东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佛山市慕妮家居于春影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佛山市时尚坊家具李佩玲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李晓锋探索健康睡眠新生态,SIMMONS席梦思将亮相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CBD家居 | 背景墙无从下手?5种设计方法让它不再单调!快讯 | 国人优质睡眠计划之走进候选企KINGSDOWN金斯当快讯 | 国人优质睡眠计划之走进候选企业Sleepace享睡快讯 | 国人优质睡眠计划之走进候选企业宜奥家居快讯 | 国人优质睡眠计划之走进候选企业甜秘密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新浪家居全国家具事业部主编庄承浩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 广东欧罗巴家具杨欣    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威法定制家居(深圳)韩超东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佛山市慕妮家居于春影快讯 | 2022中国家居经销商大会观点回顾:佛山市时尚坊家具李佩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