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建筑师设计海上漂浮酒店应对全球变暖(4)

icon 2011-01-10 15:05:57
icon 0

摘要:为了应对全球变暖以及可能爆发的大规模洪水,俄罗斯建筑师亚历山大・雷米佐夫设计了一种既可以在海上也可以在陆地上建造的酒店。

  为了应对全球变暖以及可能爆发的大规模洪水,俄罗斯建筑师亚历山大・雷米佐夫设计了一种既可以在海上也可以在陆地上建造的酒店。

  ${显示图片7}  

  根据雷米佐夫的设计,具有自我维持功能的酒店将以中央支柱为中心建造,与放置在屋顶的风能发电机和地下室里的热泵热水机联结在一起,太阳能、风能和热能将可以被储存起来,转化为电力。

  在设计中,雷米佐夫没有使用玻璃,他选择了耐用、具有自我清洁功能的箔,它可以抵得住更严酷的天气条件。箔将被安装在金属制品上,它还可以收集雨水。建筑内还设有一个室内密林,从而打造它自己的微气候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