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龊勒也渌 (3)

icon 2011-01-26 11:19:44
icon 0

  ${显示图片6}

  二三房平分  赌王核心资产

  前日早上澳博停牌,中午宣布其主要股东澳门旅游娱乐公司(澳娱)的股权出现变动,何鸿鱿冉涓鋈嗽诎挠榈4.839%股份转让到其私人公司Lanceford,Lanceford在澳娱的持股量增至31.655%。何鸿黾潭Lanceford的50.55%的股权分予三房陈婉珍,其余49.45%分予二房蓝琼缨的五名子女。换言之,三太太占有澳博约8.91%的股份,市值约67亿元。而二房之前已透过信德集团持有澳娱近11.4%,目前直接或间接占有澳博14.8%股份,至于四房梁安琪则没有获得澳娱的股份,但何鸿銎涫翟缬谏细鲈乱呀7.63%澳博股份,直接转予梁安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