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龊勒也渌 (9)

icon 2011-01-26 11:19:44
icon 0

  ${显示图片4}

  四太太不评论 指赌王精神清晰

  据香港媒体报道,原本没有份分澳娱股权的四太梁安琪,前日电话中情绪不佳,与上月获赌王赠送澳博股权喜滋滋的回应有天渊之别。“我没有什么特别回应,已经公布了,一切照旧,就这样,拜拜。”

  昨日事件发生转折,梁安琪对事件再次不评论。梁安琪表示,目前董事会正就市场上的传闻理清真相,并草拟一份声明,公布公司的立场及原则,希望可以尽快复牌。由于她是董事,澳博已经停牌,不便评论传闻,但重申,何鸿錾硖搴煤茫褚嗪芮逦

  澳博董事霍震霆则指,公司通告已经就股权安排作出交代,现在传出的问题,他相信是何鸿黾彝ゾ婪姿隆K秩衔獯伟牟┑墓扇ū涠粲诤魏黾易宓哪诓康髡园牟┑脑俗髅挥写笥跋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