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涉毒爆出内地巨星拆家 猜猜会是谁 

icon 2011-04-22 11:58:30
icon 0

摘要:孙兴在接受警方讯问的过程中,为求坦白从宽,将演艺圈的吸毒内幕和盘托出,并供认毒品的来源之一是一名内地的重量级艺人“拆家”(毒品分销商)。孙兴的爆料也在北京演艺圈引发恐慌,因为毒品会在吸毒者体内残留长达一个星期,为免在近期被警方堵截“验身”已...

  ${显示图片5}

  大家来猜猜这位巨星是谁

  一位重量级的内地巨星是“拆家”,这一消息传出,立即引发了网络大猜谜,大家的猜想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人:

  ●W女星

  被认为最有“拆家”实力,目前正忙于在全国开巡回演唱会,爱抽烟,并且曾有过嗑药的传闻,符合巨星身份,身边好友中也曾涉嫌藏毒。但也有人指出,这几天她频频参加朋友聚会,可以看出此事与她无关。

  ●Y女星

  东北人,在圈内以豪爽著称,和W女星亦是好友关系,二婚,不过巨星头衔似乎只能用在曾经,久已无新歌。

  ●T女星

  歌声深受60后、70后的喜爱,因一场大病而隐退很长时间,复出后,有传闻得病是吸毒所致。不过,从她的做事风格来看,不是喜欢当“拆家”、赚麻烦钱的人。

  ●S男星

  内地实力男歌手,多次演唱电视剧主题曲,有传他的前妻和另一吸毒明星关系紧密,加之圈内人缘很好,符合“拆家”要求。

  ●Z男星

  曾为内地某摇滚乐队主唱。目前身材较之前暴瘦,此乐队有成员曾被曝光有吸毒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