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涉毒或判死刑引京毒星逃亡潮

icon 2011-04-22 11:58:30
icon 0

摘要:孙兴在接受警方讯问的过程中,为求坦白从宽,将演艺圈的吸毒内幕和盘托出,并供认毒品的来源之一是一名内地的重量级艺人“拆家”(毒品分销商)。孙兴的爆料也在北京演艺圈引发恐慌,因为毒品会在吸毒者体内残留长达一个星期,为免在近期被警方堵截“验身”已...

  ${显示图片4}

  律师观点

  持有毒品 最高判无期徒刑

  昨日,记者采访了西安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律师丁辉,他解释藏毒数量较大者,可依法构成非法持有毒品罪,情节严重者,将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无期徒刑。

  由于警方目前没透露孙兴藏毒数目,因而无法判断量刑,丁辉说:“海洛因等毒品10克以上,不满50克者,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持有50克以上者,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

  有港媒报道孙兴将有可能被判死刑,对此丁辉律师解释说:“现在只能认定他持有,不能认定他贩卖,但如果有贩卖事实,海洛因超过50克,就会被判死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