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米兰 第50届米兰国际家具展(4)

icon 2011-04-28 15:55:04
icon 0

摘要: 为期6天的第50届米兰国际家居展和设计周17日在“时尚之都”米兰落下帷幕。这一汇聚世界家具家居顶尖设计的盛会,吸引了全球近30万设计师及爱好者参加。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赵庆祥、深圳创域设计总经理殷艳明也参加了此次盛会。行走在米兰设计展...

  ${显示图片7}

  4、传统与创新并行

  在这里,传统与创新并行。在展馆的每一个空间,无论古典与现代都在设计中让意念融入其中,关于这一点我们在米兰外围展的Show Room空间中得到了更多的启发。这是米兰设计周的另一重点观展区,它更加自由时尚,生活气息也更加浓郁。展示空间里家具、灯具、饰品、创意展品很自然地分布在各个角落,和着4月米兰和熙的春光物语,一切都显得那么唯美感人。

  “生活是美好的,设计无处不在”。这让我对外围展充满了崇高的敬意。对于设计师来说,我想参加的目的不是去走马观花,拿着相机做摄影记者,更重要的在于“感”和“悟”,唯有此,我们不虚此行。

  5、注重人文关怀与情感

  展会间歇,我们去参加了另一个米兰设计周顶级设计展“巴卡拉之华”全球展览。展厅布置了全球8位顶级设计师-菲利蒲・斯塔克、阿瑞克・李维、莫阿提等设计大师的最新限量版灯具设计作品。其中,法国设计师菲利蒲・斯塔克设计的“伞灯”全球限量120盏,体现出极强的人文关怀与设计情感。在时空中穿越与并行,人与自然、空间的对话令人震撼,感受确实不同凡响。

  米兰,我明年一定再来!

  短短一周,对于米兰国际家具展,我们只能说窥其一斑,如果有更多时间,我想慢慢体会、慢慢浏览,这才是观展之道。从惊叹、会心到感悟,这需要一个过程。对于设计师而言,有感而发,有感而悟,这才是对未来设计的一个新体会。米兰,这是一个集文化、历史、创意、设计于一体的真正的设计之都。米兰,我明年一定再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