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米兰 第50届米兰国际家具展(7)

icon 2011-04-28 15:55:04
icon 0

摘要: 为期6天的第50届米兰国际家居展和设计周17日在“时尚之都”米兰落下帷幕。这一汇聚世界家具家居顶尖设计的盛会,吸引了全球近30万设计师及爱好者参加。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赵庆祥、深圳创域设计总经理殷艳明也参加了此次盛会。行走在米兰设计展...

  ${显示图片10}

  时候到了!

  在米兰,设计的竞争异常激烈,缺乏创意的产品不要说好不好卖,就连参展也会很困难。第一,评委们不太愿意接纳你参展;第二,即使获得机会展出,在人流如潮的展览馆,你的展位很有可能门可罗雀。从主展场到外围展,所有企业都极其重视产品的创意、材料的创新以及展位设计的品质。

  创意独特的产品和展览空间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采购商、参观者的瞩目,极大地推动了城市经济的发展。今天的中国正在着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型城市,设计正在深刻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改变着国家的形象。但是在政府层面,设计毕竟还没有提高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我觉得是时候了,应该有人大声呼吁:设计就是生产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