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大冒险》靠口碑破亿 让动物装饰你家(4)

icon 2011-05-05 09:05:31
icon 0

摘要:由“冰川时代”原班人马打造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RIO)自上映以来,以完美的口碑,不仅创下了连庄北美票房榜冠军、连续三周登顶海外票房榜冠军、上映仅三周就成为今年全球最卖座的影片,更在国内上映连续三周末票房逆跌幅。影片完美的口碑使得该...

  ${显示图片10}

  @汪潮涌(被誉为投资之父、信中利董事长兼总裁):五一不用劳动了,彻底地放松一天。下午陪儿子看了场3D卡通"里约大冒险",美丽的画面,曼妙的音乐,可爱的蓝色小鸟,故事轻松动人。孩子们笑翻了,大人也沉浸在美的享受之中。鸟一旦被当成宠物,就会失去飞翔的动力和功能,只有对爱情和自由的渴望,才能重拾本能,振翅高飞。人,何尝不是这样呢?

  ${显示图片4}

  @徐小明(著名财经评论员):“战国,关云长,两部垃圾片子。里约大冒险很好看,昨天看的危情三日,也很好看。国产片还是输在了剧情上,什么时候才能再出一个让子弹飞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