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大冒险》靠口碑破亿 让动物装饰你家(5)

icon 2011-05-05 09:05:31
icon 0

摘要:由“冰川时代”原班人马打造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RIO)自上映以来,以完美的口碑,不仅创下了连庄北美票房榜冠军、连续三周登顶海外票房榜冠军、上映仅三周就成为今年全球最卖座的影片,更在国内上映连续三周末票房逆跌幅。影片完美的口碑使得该...

  ${显示图片5}

  @f淑芬Shenan(著名广告人):鹦鹉可以挽救影市也能报效祖国!一部产自好莱坞的动画片“里约大冒险”不仅挽救北美的电影市场,而且在30多个国家掀起热潮,片子的成功必须感激这部影片的导演,他是来自巴西裔的导演卡洛斯萨尔达尼亚,以几近为心中神明的激情的为里约家乡的一草一木拍片。可不是,没有大激情,就很难产生大创作!

  ${显示图片6}

  韩寒博文《爱的代价》:“在这个四月间,我还是看了不少片子,我个人评选出了最佳和最差,推荐给大家。这个月的最差,自然要给……在这个充满了挫折的年代里,我发现我患上了烂片自虐症。幸运的是看完这部片子以后还有《里约大冒险》这样的佳片可以缓一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