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章子怡郭富城演生死绝恋 盛夏婚房搭配

icon 2011-05-11 09:44:57
icon 0

摘要:顾长卫新片《最爱》今日起全国公映。章子怡和郭富城领衔主演该片,化身农村青年演绎一段生死绝恋。除两位主角外,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等明星甘做绿叶,名导姜文、陆川也友情客串。

  顾长卫新片《最爱》今日起全国公映。章子怡和郭富城领衔主演该片,化身农村青年演绎一段生死绝恋。除两位主角外,濮存昕、蒋雯丽、陶泽如等明星甘做绿叶,名导姜文、陆川也友情客串。

  ${显示图片4}

  在片中,章子怡饰演的商琴琴和郭富城饰演的赵得意原本是两个悲情角色,一个染病被丈夫踢出家门,一个被妻子抛弃,两个人因同病相怜而相爱。在面对生命随时会终点的时候,他们没有放弃对希望对生活的追求,反而相携相爱在世人不解、家人不容的情况下行动证明了爱情的尊严和伟大。在这段不被祝福的爱情中,他们力争在生命尽头也要“活出意思”,令人嗟叹。

  除了章子怡、郭富城、蒋雯丽、濮存昕等全明星阵容出演外,《最爱》中另一大看点便是姜文、陆川导演的客串。片中姜文饰演被郭富城挡道而发飙的唐山籍火车司机、冯小刚饰演乡村城管、陆川饰演晒钞票的邻居甲,都是闪过几秒的小角色,但大腕导演在《最爱》中的打酱油也成为影片一大亮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