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线上互动:风水大师解读幸福婚房

icon 2011-05-13 11:03:55
icon 0

摘要:话说一命二运三风水,结婚代表着组织一个新的家庭,不论你是住原来的房子,还是准备买新房,婚房的布置都是必不可少的。新浪家居独家策划,风水大师为你解析如何打造幸福婚房,你是否也关注你的婚房风水,准备装修的你是否满脑子的疑问,道听途说不如看专家指...

  ${显示图片4}

  2011年可以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结婚年,无论是从威廉王子这样的焦点大人物,大S,孙燕姿,林熙蕾,张雨绮,邓超等等明星。似乎都在今年忙着凑对。话说一命二运三风水,结婚代表着组织一个新的家庭,不论你是住原来的房子,还是准备买新房,婚房的布置都是必不可少的。新浪家居独家策划,风水大师为你解析如何打造幸福婚房,你是否也关注你的婚房风水,准备装修的你是否满脑子的疑问,道听途说不如看专家指点迷津。

  下周深圳风水大师“皮潮东”将做客新浪家居为你解读你不得不知的婚房风水,现征集网友婚房风水疑问。

  欢迎参与“新浪家居独家策划:风水大师为你解析如何打造幸福婚房”网友互动。

  参与方式:

  一、帖子跟帖留下你的婚房风水疑问。

  http://bbs.jiaju.sina.com.cn/viewthread.php?tid=7687588&page=1&extra=#pid37380712

  二、发布微博:发布微博#婚房风水#@家具头条@新浪华南家居。

  http://weibo.com/2097860852/eAcCKdwvNhq

  三、参与有奖:我们的调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将户型图发至邮箱 situ1986@sina.cn即有机会风水大师为你解说婚房风水。请在调查中留下邮箱,并用相同邮箱发送户型图。选中的网友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家居礼品一份。

  >>>以下为调查内容<<<

  新婚你会看婚房风水吗? 

1、你在布置婚房的时候是否会注意风水
会的,请风水师来看。
会自己注意,上网或看书收集资料,不要犯忌。
没有特别讲究。
2、谁会比较重视婚房家居风水。
老公
老婆
父母
3、布置婚房会特别注意哪个空间的风水
卧室
客厅
玄关
厨房
4、网路上和书上说的风水可信程度有多高?
忌讳的东西还是会避免。
看个人需求,仅供参考吧。
要真的重视风水,还是请风水师看比较靠谱。
5、婚房风水对哪方面影响最为关键?
夫妻感情。
财运。
事业运。
生育孩子。
6、说说你所知道的一些婚房风水禁忌
禁忌:
年龄:
电子邮箱:
新浪家居线上互动:风水大师解读幸福婚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