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插足莱昂纳多失恋戛纳疗伤 看帅哥潮家

icon 2011-05-18 09:38:4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是国际电影人的盛宴,但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却把它当成了失恋后的“疗伤圣地”。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莱昂纳多与相恋五年的以色列超模女友芭儿・莱法利宣告正式分手,为此莱昂纳多特意奔赴戛纳散心解闷。而外界纷纷猜测《绯闻...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是国际电影人的盛宴,但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却把它当成了失恋后的“疗伤圣地”。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莱昂纳多与相恋五年的以色列超模女友芭儿・莱法利宣告正式分手,为此莱昂纳多特意奔赴戛纳散心解闷。而外界纷纷猜测《绯闻女孩》的女主角布莱克・莱弗利的介入,是他们分手的缘由之一。

  ${显示图片4}

  五年恋情分分合合

  今年37岁的莱昂纳多比以色列超模芭儿・莱法利年长11岁,两人长达五年的恋情曾经轰轰烈烈、备受外界看好,但近两年却陷入僵局。2009年莱昂纳多和芭儿・莱法利曾闹过一次分手,虽然破镜重圆,但感情却不像当初那样亲密无间。据他们的一位友人透露:“他们各自忙于自己的事业,平时聚少离多,于是越走越远。”

  今年5月初,芭儿・莱法利曾受邀出席某时尚活动,莱昂纳多没有陪同却和朋友相会,这成为两人分手的直接导火索。而在这次分手之前,两人的关系已经持续了数月“冷战期”。据两人的朋友透露,这回莱昂纳多和芭儿・莱法利都打定主意按各自的方式来生活,不想再挽回这段感情,但他们分手后还是朋友。不过,两人分手的态度截然不同―――莱昂纳多被曝在戛纳登上朋友租来的游艇,与大群美女通宵狂欢“借酒消愁”,而芭儿・莱法利则寄情于工作,连续登上意大利及德国版《GQ》封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