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分手"绯闻女孩"疑插足 看华贵潮流家居(6)

icon 2011-05-18 09:38:40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是国际电影人的盛宴,但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却把它当成了失恋后的“疗伤圣地”。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莱昂纳多与相恋五年的以色列超模女友芭儿・莱法利宣告正式分手,为此莱昂纳多特意奔赴戛纳散心解闷。而外界纷纷猜测《绯闻...

${显示图片9}

  【 Nate Archibald】

  天生不喜欢压力。

  无论是欧式古典气质十足的床头,还是丝锦面料的床品,整个卧室都渗透出一种高贵的感觉。而轻柔的暖色灯光也恰恰渲染了这种气氛,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卧室的温暖感。

${显示图片10}

  处于面积较大的中庭空间,呈S型向上的曲线楼梯已然成为空间里的重要成员。考究的地毯铺设,加之经典花纹镂空的扶手等,细节的周全考虑无不共同达到非同凡响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