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蔬菜裙摒弃肉食看环保装修(4)

icon 2011-06-10 11:23:18
icon 0

摘要:重新诠释“自然美”――素食女星高圆圆身着由生菜叶拼接而成的高贵曳地长裙出镜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 Asia)最新广告。这一标题为“素由心生”的素食公益广告旨在呼吁公众摒弃肉食,选择关爱动物及健康的素食生活。

  

 

第一步设计是关键

  很多人认为环保装修是集绿色环保设计、选择绿色环保材料和使用环保施工工艺装修为一体的装修。绿色环保装修,则是从设计、材料、施工等装修的各个流程进行规范,让装修后空气质量达到国家规定的环保值或在国家规定的环保值以内。

  ${显示图片7}

  误区:绿色环保装修其实不仅包括上述问题,还包括诸如设计之后带来的光、气、噪音等污染问题。也有部分消费者认为材料是关键。第一步设计才是奠定基础的重要一步,就像造楼必须有扎实的地基一样,设计的好坏影响今后享受绿色生活的质量。接下来,记者总结设计师和专业人士的建议,归结“环保设计”前需要做的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