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蔬菜裙摒弃肉食看环保装修(5)

icon 2011-06-10 11:23:18
icon 0

摘要:重新诠释“自然美”――素食女星高圆圆身着由生菜叶拼接而成的高贵曳地长裙出镜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 Asia)最新广告。这一标题为“素由心生”的素食公益广告旨在呼吁公众摒弃肉食,选择关爱动物及健康的素食生活。

  污染叠加导致超标

  朱先生后来咨询了专家,得知原来环保装饰材料只是指有害物质在国家规定的释放量以内,也就是说仍会有一定的有害气体释放量。居室空间有一个环境容量的问题,如果环保材料使用量过多,也会使化学制剂难以迅速挥发,加上用了劣质或者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材料后,产生污染叠加,而导致装修污染严重。

  ${显示图片8}

  误区:对材质的把关可以让你在装修过程中事半功倍,消费者应该树立正确的装修观,环保装修不等于没有污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