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锦权:中国家纺“大家居整体软装饰”概念领航者(4)

icon 2011-08-22 00:57:46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邓小平是“中国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那么,称广东省家纺行业协会黄锦权会长为“广东家纺展览会”的总设计师,也一点不为过。他是见证中国家纺行业30年历史变迁的亲历者;他是广东省家纺行业协会的蓝图绘制者;他是广东家纺布艺展览...

  黄锦权简介:

  广东省家纺行业协会会长、佛山南方印染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曾获多项技术革新奖、管理创新奖,市先进生产工作者,南方公司终身成就奖。从1996年发起创办广东省家纺行业协会,任秘书长、会长,为建立享誉全国的广东家纺地域品牌作出贡献。曾参与省委省政府,广东省产业竞争力调研,撰写《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产业竞争力研究报告》。参与省“十一•五”“十二•五”行业规划的制定。创办深圳国际家纺布艺展览会,使之成为全国内需市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成为广东家纺行业实施品牌战略,实现产业升级的发展平台。

  经典语录:

  1、  家纺业出现一些垄断性的品牌是不太可能的,但是会出现一些一线品牌或者是20、30个知名品牌。

  2、  实施品牌战略最重要的还是要精确企业定位,做好产品研发以及销售渠道,把好生产质量关,明星代言只不过是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但是不解决实质问题。

  3、  家纺行业流通渠道的未来走向,我认为最终会出现一些大辖区概念的卖场,把家居相关产业链上的不同行业产品整合在一起,形成“一站式消费”。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