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在厚街盛大开幕

icon 2011-09-06 02:07:56
icon 0

摘要:第26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9月5日在东莞厚街镇盛大开幕,东莞国际名家具展是全球第四大家具展览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26届,有中国家具行业的“风向标”之称。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27万平米,参展企业共有936家,其中有近30个海外知名家具企业参展。...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邓晶亮 东莞讯第26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9月5日在东莞厚街镇盛大开幕,东莞国际名家具展是全球第四大家具展览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26届,有中国家具行业的“风向标”之称。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27万平米,参展企业共有936家,其中有近30个海外知名家具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27万平米,共启用了12个展馆,是目前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具展。新浪家居了解到,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共有936家,其中有近30个海外知名家具企业参展。

  今年展会新增了一个4000多平米的国际品牌馆,Magnussen Home、Springmaid、Cindy Crawford Style、Wamsutta等世界知名品牌再次参加了本次名家具展,同时新增了Court of Versailles、Cindy Crawford Style、Tommy Hilfiger等国际品牌。

  9月6日,“传承与创新――2011中式(红木)家具领袖峰会”将于东莞厚街现代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行业领袖、论坛专家、名企代表、经销商、知名媒体人等近200余人将齐聚东莞厚街,聚焦中式(红木)家具产业与市场发展,深入探讨中式(红木)家具行业之惑和核心价值等问题,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创新发展品牌建设,探寻中式家具复兴之路。(新浪家居周靖渊摄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