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芝华仕执行董事李建宏或入职红星美凯龙

icon 2011-10-19 15:38:36
icon 0

摘要:敏华控股集团日前公布:“2011年10月6日起正式委任Alan Marnie为执行董事。余东环及李建宏同日起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并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原芝华仕执行董事李建宏辞任的消息在新浪微博上引起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热烈讨论,有家具...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乐乐讯:敏华控股集团日前公布:“2011年10月6日起正式委任Alan Marnie为执行董事。余东环及李建宏同日起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并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原芝华仕执行董事李建宏辞任的消息在新浪微博上引起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热烈讨论,有家具圈内人士爆料,李建宏辞任后或将入职红星美凯龙,新浪记者就此消息致电李建宏先生,向其确认此事是否属实,至今无人接听电话。

  @叶老妖:两个月前就已听到相关风声了。不过入主红星的传闻,倒是让人很是意外。

  @吴永康导师:敏华CEO李建宏:其核心灵魂人物,尤其海外市场!

  @红星贾超:根据敏华控股报告,李建宏持9000,000股,占比1.24%。股权纷争一说不攻自破。是追求更大发展自立门户?还是遭遇挖角?抑或是内部排挤?

  @凯迪威史林:李在他的时代为企业做了他应该做的,成就了企业,他也得到了他的回报!没那么复杂!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