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家具业十大营销事件年终盘点(8)

icon 2011-11-21 09:55:34
icon 0

摘要:2011年度中国家具行业十大营销事件盘点:一、慕思:娱乐营销;二、皇朝:体育营销;三、皇朝:草根营销;四、简爱:爆破营销;五、宜家:情感营销;六、红星美凯龙:集群式广告营销;七、斯可馨:公益营销;八、仁豪:旅游营销;九、美克美家:互动营销;...

  八、仁豪:旅游营销

  ${显示图片4}

  营销事件:2011年3月14日,仁豪家具公司与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厂商共舞,板木飞翔”全国销售商年会暨高峰论坛在东莞嘉辉会酒店隆重开幕,并评选出2010年度“卓越贡献奖”优秀经销商。为表彰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对“迪诺雅”、“摩迪卡”品牌发展和产品销售的重要贡献,公司奖励优秀经销商们“马尔代夫七天双人游”,以表达公司对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真挚关怀和浓浓谢意,寄望2011年广大经销商朋友再接再厉,与迪诺雅、摩迪卡品牌再创辉煌业绩。

  新浪点评:经销商一直以来就是家具企业的先锋部队,优秀经销商对家具品牌的忠诚度对家具企业来说至关重要,有效维护优秀经销商的品牌忠诚度,则是家具企业开疆辟土的重要武器。无论是对经销商还是对消费者,旅游营销一直以来就是家具企业管用的手法,不过最常用的也是最有效的,在旅游途中,培养与优秀经销商的战友感情,才能在以后的开疆辟土中并肩作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