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多嫁人记》丈母娘心目中的婚房

icon 2011-12-13 11:01:27
icon 0

摘要:《钱多多嫁人记》再次将“剩女”提上银屏,“钱多多”是一种现象,虽然很多人难以达到住洋房、开豪车的经济水平,但绝大多数大龄剩女都是职场精英,无论在经济资本还是生活品味都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而钱多多的爱情故事,也是大龄剩女最渴望的爱情模式。而...

  ${显示图片4}

  逾六成单身女无房不嫁

  调查显示,90%以上的男性选择“不介意”对方是否拥有住房,而超过三分之二的女性则要求作为婚姻对象的男性需拥有购房能力或已经拥有住房。可见是否拥有住房,成为了广州单身女性选择男性伴侣的重要指标。然而,在被调查的男性单身人群里,已拥有自己住房的不足50%,相对于三分之二“无房不嫁”的单身女性可以说是“供不应求”。

  近日,中国房地产协会有关负责人曾提出“丈母娘是推高房价的刚需”论调,虽然引起了社会的一片哗然,但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婚房已经在深入影响“剩女”们的婚姻行为。

  专业人士也称我们虽然不能把“剩女”问题完全归咎于高房价,但作为婚姻成本的一个最大组成部分,婚房问题的确在影响着人们的婚姻行为。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6}

  ${显示图片7}

  ${显示图片8}

  ${显示图片9}

  ${显示图片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