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多多嫁人记》娱乐圈“钱多多”大盘点

icon 2011-12-13 11:01:27
icon 0

摘要:《钱多多嫁人记》再次将“剩女”提上银屏,“钱多多”是一种现象,虽然很多人难以达到住洋房、开豪车的经济水平,但绝大多数大龄剩女都是职场精英,无论在经济资本还是生活品味都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而钱多多的爱情故事,也是大龄剩女最渴望的爱情模式。而...

  ${显示图片4}

  钱多多剩女恨嫁 “恐归”心理折射现实

  在《钱多多嫁人记》中,李小冉出演的钱多多是一名事业有成、爱情无果的都市大龄剩女。由于长期单身,钱多多被迫向父母下了“保证书”,一年以内不把自己嫁出去就任凭处置。眼看年关渐近,爱情还没有着落,钱多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夜变“恐归族”。开篇跌拓生趣、贴近生活的情节,激发了众多大龄单身男女的共鸣,折射当下都市社会的另一种生活之惑。   

  娱乐圈怪相:有别墅照样当剩女

  在七彩五味透明的娱乐圈中,从刘若英无声无息宣布闪婚开始,继而莫文蔚宣布与意大利籍的初恋情人结婚;同一天,郭羡妮亦与内地武指牵手教堂,是蔡少芬之后另一位因戏结缘的香港女星;隔一天,莫文蔚的“闺蜜”梁咏琪也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决定要嫁人了”。不断的有人在结束单身,努力脱光,但是却也不乏徐静蕾、周迅、李冰冰、范冰冰这样的极品剩女迎头赶上。能说她们剩下是因为房子吗?她们都住着高档的公寓、别墅,但还不是照样单身,所以娱乐圈的这一怪现象似乎在驳斥着”高房价造就剩女“的观点。

  娱乐圈的“黄金剩女”事业风光,有型有款,有财有貌有名声,但依然屡在情海中蹉跎浮沉,终致与良缘擦身而过,她们或泫然心伤、或矢志不渝,依然在苦苦脱光的路上。

  所以并不是说有好的房子,住昂贵的别墅就会有好的爱情与婚姻,脱离剩女群体还是要靠转变婚姻观念,不然就会像这些女人一样,即使住在豪华别墅,永不为房子发愁,但依然在变为”剩斗士“的路上。

  娱乐圈女星因为工作关系,大多晚婚,更因自身条件优越,一来二去,娱乐圈的剩女们就日渐增多起来。下面咱们来盘点一下。

${显示图片5}

  一、威武型御姐剩女:范冰冰

  生日:1981年9月16日

  目前状态:绯闻神马的都是浮云,爷是豪门爷怕谁?

  浅度分析:2010年是范爷特别威武特别霸气的一年。公司经营的风生水起,出演的影视剧票房、收拾率都不俗,特别是东京电影节上还斩获了影后桂冠。现在的范爷已经可以身披龙袍骄傲的说一声――“我就是豪门!”只是美中不足的是,至今范爷还没有结婚嫁人,虽然绯闻时时有,可惜全都是浮云。按照最近这几年的工作量来看,估计也没剩下什么正儿八经谈恋爱的时间吧?

  无责任推测剩女根源:工作量太大,恋爱没时间;风格很霸气,男人有压力。

  今年能嫁出去吗:特别悬。

  独家支招:范爷虽然威武,但是其实吃她这一套并且“求包养”的男士还是很多的。唯一所需要的,也许是给自己好好的放放假,享受一下人生,工作量少一点,留给自己恋爱的时间多一点。

${显示图片6}

  二、霸气型御姐剩女:邓萃雯

  生日:1966年3月2日

  目前状态:事业连庄霸气震八方,感情曾为沧海难为水

  浅度分析:邓萃雯虽然还没到知天命之年,但是经历之沧桑之丰富已经够别人活两辈子了。早年和江华的一段不伦恋情闹得满城风雨,最后落得杯具收场。从此之后雯女专注事业,不断在荧屏上塑造出了种种干练高端御姐形象,演技也变得霸气十足,特别是今年蝉联TVB视后更是让事业再上高峰。可惜备受观众推崇的“醒哥九妹”荧屏CP无法走进现实,而生活中的邓主席情定何方,至今还没有下落。

  无责任推测剩女根源:经历了非常不顺遂的感情,心中恐怕难再起波澜

  今年能嫁出去吗:这需要一个比较长的过程。

  独家支招:多和未婚单身好才俊走动走动嘛,感情的事,只要把心放宽,其实找到新的春天,并不算难。

${显示图片7}

  三、国际型御姐剩女:章子怡

  生日:1979年2月9日

  目前状态:单身、单身、我是单身!

  浅度分析:“泼墨门”与“慈善门”让章子怡的事业暂时出现了低潮,而感情上的危机也堪称雪上加霜。自从章子怡承认已与外籍男友Vivi分手后,到目前为止也不见她身边有新的护花使者出现。现在,子怡同学事业上开始慢慢走回正轨,而感情的事么,动向就有点不明了。

  无责任剩女根源推测:事业重回上升期是第一要务,感情神马的还要再缓缓。

  今年能嫁出去吗:不好说,要么就闪婚,要么就不婚。

  独家支招:好女儿志在四方,国际章不介意外籍人士的追求。

  四、才女型御姐:徐静蕾

${显示图片8}

  生日:1974年4月16日

  目前状态:创作、思考、工作ing,没空搭理别的

  浅度分析:老徐的感情生活一向扑朔迷离,从王朔到黄觉,包括中间被人传得神乎其神的韩寒神马的,有为男士倒是真不算少,但是都没巩固住。自从《杜拉拉》期间被传已和黄觉分手之后,老徐俨然是一副“姐自剩女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的架势。

  无责任剩女根源推测:徐才女很低调,非宣传期间,在媒体上一直是剩女。

  今年能嫁出去吗:不一定,老徐看上去很享受目前的生活

  独家支招:老徐这么聪慧的人,一般不需要我们为她着急上火思密达。

${显示图片9}   

  五、独立型御姐剩女:汤唯

  生日:1979年10月7日

  目前状态:拍戏中,勿扰

  浅度分析:汤唯成名后一直没有像样的绯闻传出来,联想到她的年纪,总觉得这也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吧?独立和气场一直是她身上的关键词,只是出于居委会大妈般不能眼睁睁看着一个好姑娘单着的心态,我们实在是觉得小汤要是能找到一个又靠谱又般配的好男人在身边,我们就更加的放心了。

  无责任剩女根源猜测:可能是……成名作中的表现太过彪悍;又或者个性冷静独立,身边暂时没有欣赏的男性。

  今年能嫁出去吗:我们希望可以。

  独家支招: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不用急,这么好的姑娘,怎么会没人追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