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具口碑中国红木家具专业市场候选名单(12)

icon 2011-12-13 18:05:04
icon 0

  12、深圳市明珠艺成

  提名理由:深圳市明珠艺城以“艺术成就生活之美”为主题概念,经营面积共五层计2万余平方米, 聚集了全国众多最具影响力的红木古典家具,如伍氏兴隆、紫唐、深发红木、大观园、顺天府、长盛古典家私、十六品等28家品牌古典红木家具。凭借其独特的功能设计和定位,品牌红木家具云集的业态组合,丰富的商业文化底蕴,明珠艺成必将发展成为中国最高规格红木古典家具展示中心、鉴赏中心、采购中心和 “设计之都”。

  深圳市明珠艺成,成立于2010年1月,位于深圳笋岗工艺城的中心地带,拥有五层两万多平米的营业面积,是一座以打造一站式的中式家居采购中心为经营目标的专业市场。明珠艺成倡导传统点亮内涵的生活概念,以其独具典雅的东方魅力和独特的内涵,让现代人享受舒适生活的同时又在现代与传统中穿越交叉,轻松、自然的体会现代文明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交融带来的精神愉悦。目前明珠艺成是该片区唯一一家拥有可由一楼直达五楼扶手电梯的家饰工艺品专业市场,并将以全新的经营理念提升传统行业,三、四、五楼是以品牌红木家私为主的古典红木家具精品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