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具口碑中国红木家具专业市场候选名单(13)

icon 2011-12-13 18:05:04
icon 0

  【2011最佳木材市场】候选名单

  1、 浙江东阳花园木材市场

  提名理由:浙江东阳花园木材市场拥有120多个平均面积接近500平方米的现代钢架商铺,现已吸引了26个国家的木材入驻,并引来了来自宁波、温州、江西、山东等地的客商前来选购,成为重要的木材交易地,范围辐射全国各地,在市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浙江东阳花园木材市场位于东阳市南马镇花园村,于90年代初崛起。2002年,多达1000多万元资金投入用来规整花园村,挖山平地,统一规划改建;2004年,9个行政村的合并为木材市场的扩大和实力的增强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目前,东阳花园木材市场全部按现代木材交易市场标准建设了相关的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同时也成立了市场招商、管理办公室,发展了锯板、物流等配套设施。生产的规范吸引了各地的经营户纷纷加盟,生产队伍逐步壮大,市场经营的品种逐渐增多,从单纯的白木、红榉发展到酸枝木、鸡翅木、花梨木、紫檀、黑檀、沙比利等40多种国内外木材,在全国的销售量也越来越多。

  花园木材市场的发展,让更多人购买木材越来越便捷,在自己家门口就能买到东阳雅典红木里的高档木材,降低了东阳企业的生产成本,相应的提高了竞争力,带动了东阳木线和家具产业的发展。据了解,东阳木线企业成功的运用市场信息流来加快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和逐步提高木线质量。同时,本地红木家具的增多也创造出自己的品牌,有“明堂”、“中信”、“大清翰林”等,让东阳在中国红木家具生产基地中占有重要的一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