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弟名车豪宅晒14个护照 辱骂穷人(2)

icon 2012-02-09 09:59:04
icon 0

摘要:“郭美美算什么,真正的‘炫富弟’终于被找到了!”近日,一个网名叫“叨叨”的初中生,不断在微博上晒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跑车及各种名牌包,网友评价,他炫耀的资本简直让郭美美“羞愧地低下头”。

  ${显示图片5}   

  连狗狗都有爱马仕包

  看了“叨叨”的微博,有网友直呼:“这才是真正的炫富啊,郭美美算啥。”

  2月7日,记者登录“叨叨”的微博发现,他的微博文字很少,主要以照片为主,将坐豪车、喝洋酒、住洋房的奢侈生活表露无遗。如2月6日晚7时33分到8时07分,他连发15条微博,其中有7张照片是关于豪车的,包括玛莎拉蒂、法拉利,路虎、奔驰、宝马等。在一条微博中,“叨叨”说:“坐在法拉利车里,后面那辆是哥哥的。”

  一张照片显示,14本护照整齐地排成3排;另一张照片显示,一条狗趴在一个包前,“叨叨”说:“在饭店,狗狗的爱马仕包包。你们这些穷B有么!你们连我家狗都不如!”

  2月1日从18时16分到21时58分,他连发13条微博,11张照片,除了不厌其烦地展示他喝的名酒、开的名车,还特别展示了只有VIP用户才能买到的巴萨罗拉队训练背包、限量版的法拉利的iphone4s手机套等,对那个手机套,他特别强调:“外面没有卖的,只有买车子才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