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弟名车豪宅晒14个护照 辱骂穷人(4)

icon 2012-02-09 09:59:04
icon 0

摘要:“郭美美算什么,真正的‘炫富弟’终于被找到了!”近日,一个网名叫“叨叨”的初中生,不断在微博上晒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跑车及各种名牌包,网友评价,他炫耀的资本简直让郭美美“羞愧地低下头”。

  ${显示图片7}   

  爱抽烟喝酒也会赌博

  微博资料显示,“叨叨”是2009年考入武汉市四中的在校学生。“叨叨”的微博还有大量反映自己学习、生活的内容。翻看这些微博,可以发现,“叨叨”还有赌球,比如2月6日下午1时15分,他就发微博:“这几天真倒霉,昨天晚上赌AC赢结果0:0,下的1千块都输光了!”

  他经常被偷。2月3日,他发微博说,自己的手机、游戏机、ipod,都被偷光光了,身上的钱也被偷光了。2月4日,他发微博骂小偷,并祝愿小偷在新的一年里“天天见到警察,月月吃牢饭”。他还抽名贵香烟、泡吧喝酒。2月2日,“叨叨”贴出酒吧里大量名酒,“尽情喝,我买单!”显得十分阔绰。

  7日晚7时许,他再次发微博,就两字:“缺钱。”

  7日下午,记者致电武汉市四中,学校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学校表示正在核查此事。

  “叨叨”炫富微博贴出的豪车、名包、名酒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