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财政补贴节能灯推广 LED灯半价开卖

icon 2012-03-05 10:48:36
icon 0

摘要:市民有望年内通过国家财政补贴节能灯推广活动买到半价LED灯。记者1日获悉,目前财政补贴推广半导体(LED)照明产品招标工作已启动,投标到3月20日10时截止。

  市民有望年内通过国家财政补贴节能灯推广活动买到半价LED灯。记者1日获悉,目前财政补贴推广半导体(LED)照明产品招标工作已启动,投标到3月20日10时截止。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我省是全国LED产业起步较早的地区,目前已形成以厦门为中心,辐射漳州、泉州、福州的海峡西岸LED产业大基地格局。截至2010年底,福建LED企业已超过250家,实现产值130亿元。此前国家财政补贴节能灯推广工作实施了4年,一直只涉及普通节能灯。在业内人士看来,此次LED 灯被列入财政补贴节能灯范围,对福州乃至全省LED产业发展意义重大。

  ${显示图片4}

  据了解,虽然LED灯市场价格是普通节能灯的3~7倍,但LED光源寿命长,可使用2.5万个小时,光衰后的亮度仍然可以达到传统全新灯管的光效。与传统光源相比,LED灯耗电只有传统灯泡的6%左右,比荧光节能灯还要省电50%。而且,近年来LED灯的价格也越发平民化。业内人士介绍,2011年市场主流的0.5W和1WLED灯的价格降幅达40%~50%,预计今年还会下降20%~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