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集团“千店同庆千万好礼” 北京颁奖

icon 2012-03-13 11:26:17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3日上午10:00,穗宝集团“千店同庆、千万好礼”终极果粉大奖北京颁奖活动在北四环居然之家穗宝专卖店举行,活动现场颁发了12个iPAD2和154个时尚背包。

  2012年3月3日上午10:00,穗宝集团“千店同庆、千万好礼”终极果粉大奖北京颁奖活动在北四环居然之家穗宝专卖店举行,活动现场颁发了12个iPAD2和154个时尚背包。

  ${显示图片4}

  颁奖现场人气高涨,上百名幸运顾客喜抱奖品而归,吸引不少卖场顾客的关注和咨询。记者了解到,在去年年底,穗宝集团为庆祝40周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千店同庆 千万好礼”的回馈活动。活动不仅有40周年纪念版床垫、指定床垫5折优惠,更有“终极果粉大礼”,提供了10台iPHONE4,100台ipad2和1500个时尚背包的丰厚奖品。2012年2月8日终极果粉大礼广州南方公证处公证揭晓了获奖结果,随之穗宝集团全国各办事处展开了颁奖活动。

  ${显示图片5}

  刚领到iPAD2的幸运消费者吴女士告诉记者,家里三代人用的都是穗宝床垫,过年的时候改善了下家庭环境,又添了张穗宝床垫,竟意外的抽中了ipad,一家人都很开心。“穗宝是个实在的品牌,时尚耐用,而且经常会有好的活动,我会一直支持它!”吴女士笑盈盈地说。

  ${显示图片6}

  穗宝集团北京办事处邝经理表示,穗宝集团41年的品牌积淀,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本次“千店同庆千万好礼”活动自去年11月北京启动,一直受广大顾客的高度关注与热情参与,今年五一期间公司还会举办类似的全国性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