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假洋鬼子床垫滚蛋!高品质“国货”床垫购买攻略

icon 2015-03-11 15:27:37
icon 0

摘要:如今床垫行业鱼龙混杂,消费者对国产床垫质量持怀疑态度,对洋货青睐有加,这也导致部分本土品牌铤而走险,宣称自己是洋品牌。当然,也有一些国内床垫品牌兢兢业业,坚持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设计、和服务,同样获得市场认可。

           ——新浪家居315特别策划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拥有好睡眠的人至少幸福了三分之一的人生。而床垫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人的睡眠质量。从新石器时期用树叶和干草铺床,到现如今种类繁多、材质各异的床垫,人类一直在努力让这三分之一的时间过得更加舒适。

  如今床垫行业鱼龙混杂,消费者对国产床垫质量持怀疑态度,对洋货青睐有加,这也导致部分本土品牌铤而走险,宣称自己是洋品牌。当然,也有一些国内床垫品牌兢兢业业,坚持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设计、和服务,同样获得市场认可。

  在2015年3·15来临之际,新浪家居帮助大家认清假洋鬼子床垫床垫之余,也向消费者推荐国内优秀床垫品牌和床垫产品。

   高品质“国货”床垫推荐

   品牌一:雅兰床垫

  品牌介绍:雅蘭,1966年诞生于香港。迄今48年的风雨历程,已发展成为涵盖家居用品(主要为床垫及床上用品)生产经营、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管理、电力发展及玩具生产经营等制造业于一身的集团公司。

让假洋鬼子床垫滚蛋!高品质“国货”床垫购买攻略
雅兰床垫经典金雅兰 Classic

  推荐产品:经典金雅兰 Classic

  产品介绍:双重专利透气系统,专利至尊弹簧,由价值近600万元的亚洲唯一一台弹簧机制造,比利时进口面料

  编辑点评:雅兰金雅兰系列为雅兰床垫经典的传承,连续畅销30年,受到消费者的极大喜爱。金色的外表个性,同时这种金色的外衣还蕴含着更深的含义,那就是金介指边通风系统,有助于床垫内空气更新替换,配合透气乳棉层使用,时刻发挥着散热防潮的效果。 被誉为会呼吸的床垫。

  品牌二:穗宝床垫

  品牌介绍:作为中国知名床垫生产企业之一,穗宝集团关于优质深度睡眠的研究已有超过四十二年的历史。自从1971年中国第一张弹簧软床垫在穗宝集团诞生至今,四十多年来,穗宝集团一直专注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只为成就每个晚上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

让假洋鬼子床垫滚蛋!高品质“国货”床垫购买攻略
穗宝床垫都柏林

  推荐产品:都柏林

  产品介绍:HyCare技术处理,精品羊毛,深呼吸透气绵层,特级乳胶,加强型承托海绵,宝耐尔弹簧系统

  编辑点评:穗宝经典都柏林,豪华内芯蕴藏深睡立方独家专利,三维立体释压,气囊细胞透气舒适。环保健康,超强回弹性,全方位舒缓压力;特级乳胶:有效释放压力,承托脊椎,保持天然曲线,让睡眠更轻松。

  品牌三:喜临门床垫

  品牌介绍: 喜临门床垫是床垫十大品牌之一,是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喜临门集团创办于1993年,已经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最具竞争力50强,在2014床垫十大品牌排名中排名第一位。

让假洋鬼子床垫滚蛋!高品质“国货”床垫购买攻略
喜临门爱蓓·天空床垫

  推荐产品:爱蓓·天空

  产品介绍:软硬两睡首选,高端进口天然乳胶,全面护脊,独立袋装静音弹簧,超舒适蛋形海绵层

  预售价:2098元/张

  编辑点评:喜临门旗下拥有“喜临门”、“法诗曼”、“SLEEMON”和“爱倍”四大品牌。旗下拥有“喜临门”、“法诗曼”、“SLEEMON”和“爱倍”四大品牌。产品品质和服务都有保证。爱蓓是喜临门开设的在线店铺,主要提供喜临门软床、皮床、乳胶床垫等产品的网上销售,品种齐全,价格也相对优惠。

  品牌四:眠之堡

  品牌介绍:深圳市眠之堡睡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不仅仅是将床垫作为一种单纯的产品来做,而是十年如一日地全心全意推崇“舒适、健康睡眠”的新概念。把床垫做为一种睡眠文化来做。

让假洋鬼子床垫滚蛋!高品质“国货”床垫购买攻略
眠之堡MB610床垫

  推荐产品:MB610床垫

  产品介绍:表面的面料采用ATEJA印尼纯棉针织布作面料,主要由乳胶和弹簧组成。

  参考价:9180元/张

  编辑点评:眠之堡家具是一个具有法国风情、时尚品味的新生代品牌。眠之堡MB610床垫从外观就能辨别是硬床垫。方正整洁的块状给人整洁干净的感觉。适合喜欢简约风的消费者,配合简约风的床品立刻打造出清爽简约的风格。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