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家装4.0问与答

icon 2015-03-24 13:56:54
icon 0

摘要:迪信做家具之前是从事室内设计及家装施工的,迪信家装4.0服务是将对家具的专业理解与对家装的专业理解结合,并将资源集中,用较低资源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迪信家装4.0问与答

  问:迪信家装4.0服务目的是什么?

  答:集总公司的专业人才和综合实力,通过资源共享协助迪信专卖店由过往简单销售模式,提升成为集家具销售、家装4.0、家居策划的迪信专卖店服务体系,满足追求时尚、品质生活消费者的专业需求。

  问:你们与设计公司挂钩还是自己公司设计?

  答:是迪信自己设计的,迪信有专门的家装设计团队为顾客提供家居策划、平面设计、效果图演示、家具摆置、家饰配搭和施工指导等多项专业咨询服务。

  问:迪信家装4.0与其它家装设计有什么分别?

  答:一般家装设计因其对家具品牌、家具品质、实用性及设计意念等了解有限,往往很难将家具与家装两者融汇,达至最佳效果。

  问:迪信家具家装4.0服务有什么优点?

  答:迪信产品设计基础来源于对生活体验及对家的理解,迪信做家具之前是从事室内设计及家装施工的,迪信家装4.0服务是将对家具的专业理解与对家装的专业理解结合,并将资源集中,用较低资源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问:迪信专卖店怎样收取客户设计费?

  答:它是迪信专卖店扩宽销售空间的一种服务,如方案内大部分家具在迪信专卖店购买,整个设计方案是不收费的。

  问:我对迪信家装4.0服务有兴趣,应怎么开始?

  答:只要把房子的图纸及相关需求提供给迪信专卖店,迪信总公司设计师将根据您的需求做平面规划,供您参考与比较。

  问:平面设计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答:这要视乎需要设计的房子大小,一般我们能在一个星期内给出设计方案。

  问:客户有没有机会直接与设计师沟通?

  答:有,您可要求迪信专卖店相关人员陪同到迪信公司与总设计师就整个设计方案进行细化沟通,并参观案例实景。

  问:如果我的房子已经装修好或者是精装修的房子,那你们能否提供家具配搭服务

  答:可以。家具配搭也是迪信平面设计服务之一。

  问:我担心在施工或材料采购中存在不透明。

  答:我们不提供施工服务,我们建议顾客选择自己相熟的施工队,同时,我们尽可能提供不同材料品牌的相关信息,让顾客比较价格后自行购买。

  问:那迪信如何确保施工到位?

  答:所有方案我们都会提供详尽施工图纸,并为客户委派专业施工指导人员(如客户需要)。

  问:家装4.0顾客和零售顾客所购买迪信产品价格会否不一样?

  答:不会,家装4.0顾客和零售顾客所购买迪信产品价格待遇相同。

  问:我能不能请梁少禧先生本人设计?

  答:目前符合条件的所有业主家装4.0方案均由梁少禧本人进行全屋规划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