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米兰世博会独立建馆 中国家居企业第1次

icon 2015-03-23 14:28:32
icon 0

摘要:荣耀入选米兰世博会全球唯一一家独立建馆企业,这是世界对MPE实力莫大的肯定和赞誉,也标志着民族企业在世博会舞台上与国际品牌竞逐。

  在深度睡眠领域,MPE一直扮演着行业先行者的角色。

  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中,MPE为中国奥运军团中顶级明星人物姚明、刘翔等提供智能深度睡眠床品;在2011年,MPE联合中国航天训练中心研发“太空漂浮床”,被率先应用于中国航天载人宇宙飞船航天员的地面日常模拟训练和日常睡眠之中;2015年,MPE经过米兰世博会层层审核,成为世博163年历史上第一家获得独立建馆授权的中国家居企业。

MPE米兰世博会独立建馆 中国家居企业第1次

  在“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的米兰世博会上,MPE独立品牌馆将以“生命的能源——深睡眠”为主题,展出最具科技感的人床互联一体的智能睡床新品、顶尖的乳胶制作工艺技术和天然环保材料 ,让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者现场体验零压力深睡眠。同时,MPE还将在展馆内设置一场高端酒会,邀请神秘嘉宾到场,共同推广深度睡眠文化。

MPE米兰世博会独立建馆 中国家居企业第1次

  (图为MPE2014年东莞国际名家具展馆)

  荣耀入选米兰世博会全球唯一一家独立建馆企业,这是世界对MPE实力莫大的肯定和赞誉,也标志着民族企业在世博会舞台上与国际品牌竞逐。

  MPE董事长罗成表示,睡眠是生命筵席上的“滋补品”,而一张好床则是里面最优质的天然“食材”。

  参加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一是世博会组委会关注睡眠问题,当今睡眠障碍的人越来越多,睡眠差影响生命质量,而MPE作为深度睡眠服务商,一直在以行业标准规范者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通过用物理的方法推动人与床的和谐关系,让人快速获得高品质的深睡眠。他认为,一张能适合自己的床其实就是一道生命之源。

  米兰,时尚之都,世界风尚潮流的发源地和风向标。米兰世博会,是MPE面向世界,也是世界迎接MPE。从这一刻开始,米兰将成为全世界目光的焦点,而MPE将成为米兰的焦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