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湘北打造商业公园家居广场

icon 2015-05-20 10:29:01
icon 0

摘要:5月18日上午,位于岳阳市岳阳大道与白石岭路交汇处的金悦洋商业公园,彩旗飘飘,礼炮齐鸣,由岳阳中正永盛置业有限公司举行的“金悦洋商业公园暨居然之家家具广场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5月18日上午,位于岳阳市岳阳大道与白石岭路交汇处的金悦洋商业公园,彩旗飘飘,礼炮齐鸣,由岳阳中正永盛置业有限公司举行的“金悦洋商业公园暨居然之家家具广场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居然之家湘北打造商业公园家居广场

居然之家家居广场(资料图)

  据了解,和立东升实业集团秉承“德厚天下,志存高远”的企业文化和“稳健、务实、高效、卓越”的发展理念,遵循“投资一块热土、构筑一座新城、兴旺一片产 业、造福一方百姓”的经营理念,坚守“和为贵、以德为先、以诚为本、以信为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城市综合运营和服务为主导,以振兴商贸产业为己任,已 从岳阳走向全国。金悦洋商业公园项目是岳阳首个全体验式商业综合体项目,一年之后,一座以居家为主题的休闲体验式商业公园,一座极富建筑特色的商业建筑 群,将伫立在岳阳市的东大门,这也是和立东升实业集团回报家乡、回馈社会的又一感恩之作。

  此次奠基的金悦洋商业公园暨居然之家家具广场项目是和立东升实业集团首个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也是和立东升实业集团继太阳桥物流园、中南交易批发大市场、迅力五金机电大市场等标杆项目之后的,又一次商业开发理念和经验的一次实力释放。

  金悦洋商业公园项目,是湖南和立东升集团为响应岳阳市政府“东扩北进”的号召,投资11.8亿元倾心打造的岳阳首个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专业办公、高级公 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56079㎡。其中,卖场 73454.74㎡、商业125395.77㎡、公寓18461.52㎡、地下车库 35371.65㎡、车位426个。项目拟开发成集建材家居购物广场、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写字楼、大型百货、餐饮娱乐、国际影城、精装豪华公寓等 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消费服务的同时,也将为第三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无限商机,带动整个湘北经济的优化快速增长, 实现项目社会经济效益最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