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款付了一年家具还没发货(图)

icon 2015-05-18 09:46:51
icon 0

摘要:他在洛阳皇廷艺家家居有限公司购买的家具不给送货,也不让取货。除了刘先生,还有多名顾客有此遭遇。

货款付了一年家具还没发货(图)

  家具店大门紧闭,顾客隔着玻璃门朝里探望。

  记者焦勐文图

  本报讯 “我们花几万块钱买的家具不送货,也不让取。”5月15日上午,洛阳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18837996211)称,他在洛阳皇廷艺家家居有限公司购买的家具不给送货,也不让取货。除了刘先生,还有多名顾客有此遭遇。

  顾客交了货款一年,家具还没收到

  据刘先生介绍,2014年6月7日,在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与学府街交叉口北侧的洛阳皇廷艺家购买了沙发和多媒体架两套家具,“沙发的钱,我当天就已经结清,货物也送到我家了。而多媒体架当时标价9000元,经过优惠之后,便宜了500元。”

  “我当天付了多媒体架一半的钱4250元作定金,店员说货物送到家后付清余款。”刘先生说,因不急着要货,他就没去催。

  今年3月份,刘先生要求店方送货时,店方却以各种理由推脱,“当时说店方和物业之间有纠纷,暂缓送货。我只好再等。”

  然而,一再拖延送货,让刘先生心生疑惑。随后他找到店方询问,被店方告知,老板已经换人,之前买的物品,与现在的老板无关。“这不是胡来嘛,老板再换人,我花钱买的东西,总该是我的吧!”

  5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皇廷艺家卖场(门头字样为“凰庭艺家”)前看到,大门紧闭,从玻璃大门朝里观望发现,卖场内空无一人。

  记者见到了和刘先生有同样遭遇的王女士以及一对夫妇,他们分别在皇廷艺家购买了价值几万元至几十万不等的家具,至今未能领取。

  店员老板更换并称以前售货与他无关

  任培培是洛阳皇廷艺家家居有限公司的一名销售人员,2013年进入皇廷艺家工作。她说,自从公司换老板之后,她的多位客户一直无法领取自己的货物,“人家都已经付过款了,现在却不能提货,我也十分尴尬。”此外,任培培等8名销售人员的工资,公司一直没有结算。

  据任培培介绍,今年4月中旬,接店方通知,卖场要进行店面升级,暂时关闭几天,理由是负一楼漏水,店方和物业协商后,暂时关闭卖场。

  5月7日,销售人员接到卖场经理王薇薇的通知,上午9点上班,公司已更换老总,以前的程姓老板更换为吴姓老板,要求店员对公司账目进行盘点、清货,王薇薇向店员承诺会如实发放工资,当天清点完账目后,回家等待上班通知。

  5月12日,店员接到王薇薇通知,卖场准备开业。店员询问工资发放时间,吴姓老板告知,店员工资与已销售的顾客货物与他无关。这一说法,得到了其他几名销售人员的证实。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2014年12月,店方推出全额返现活动(也称:家具免费送),并与客户签订协议。全款购买家具满20万返还全款,分6年返完,前5年各返10%,第6年返50%;全款购买家具满15万返还全款50%,分4年返完,前3年各返10%,第4年返20%。

  任培培说,她有一名姓叶的客户就参加了活动,并付清了全款20万元,至今迟迟拿不到货物。而任培培的同事袁女士也有一客户付清了15万元的货款。

  据任培培等粗略统计,未送的货物总价值在50万元以上。

  进展12315已受理多位消费者投诉

  5月15日上午,记者拨通了销售员提供的程老板的电话,提示为“停机”。随后记者联系到吴姓老板,他称,程老板的债务比较多,资金链已经断了,也欠了自己的钱,愿将店面及产品均转入自己名下。

  吴姓老板表示,店面及产品转入他名下,但债权债务他不承担,“他店内的产品还抵不完欠的债呢!他欠了我1000多万元,他的债权债务我不可能接的。”


  吴姓老板告诉记者,他和程老板签订的协议中有,“本次交易与债权、债务无关”字样,“等一些事务处理完毕之后会开业,员工愿意留下来继续工作的,我们可以考虑补齐之前老板拖欠的工资,但是之前老板的债务过多,我们不会进行承担。”

  吴姓老板表示,之前接手店面,他也没有想到有这么复杂的情况,靠个人已无力经营,打算将店面转让出去,准备接手的人要求他配合将这些麻烦事儿处理好,才接手。

  5月15日中午,一消费者首先拨打了12315投诉热线,接线工作人员听到口述后,受理了此事。随后,刘先生、王女士等也相继拨打了12315投诉热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