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艺廊呈献“买得起的好设计”北欧品牌HAY

icon 2015-05-14 17:16:14
icon 0

摘要:丹麦设计是经典、优雅的代表,但其不菲的价格对普通大众尤其是年轻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

  作为北欧设计中的佼佼者,丹麦曾诞生了诸如FinnJuhl、ArneJacobsen、HansJ.Wegner、BørgeMogensen等设计大师,从而奠定了丹麦在设计史上无法超越的地位。这些大师的作品价格不菲,至今都在全世界范围内继续生产和畅销。丹麦设计是经典、优雅的代表,但其不菲的价格对普通大众尤其是年轻人来说是无法接受的。

泡泡艺廊呈献“买得起的好设计”北欧品牌HAYHAY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Rolf Hay

  “我想让跟我同一年代的人可以享受及拥有好的设计,同时也做出能买得起的产品。”在兼顾设计、品质和成本三者的同时,丹麦品牌HAY真正成为了“买得起的好设计”。5月10日,HAY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RolfHay于深圳泡泡艺廊举办个人分享沙龙,与近百位来宾分享了其品牌设计及发展理念。

  创立于2002年的HAY矢志推动丹麦家具设计向伟大创新频出的二十世纪50、60年代学习,将经典的丹麦设计与现代工艺将结合,设计符合现代气息的家具作品。HAY的经营领域介于建筑和时尚之间,其设计结合了建筑领域的“静”和时尚领域的“动”。HAY的设计有着一致的特点:坚固、简约、快乐和实用。寻找更环保的家具制造途径,也是HAY一直坚持的事情。 

泡泡艺廊呈献“买得起的好设计”北欧品牌HAY泡泡艺廊x 北欧品牌HAY分享“买得起的好设计”

  在HAY正式进入亚太区市场之前,以国际现代设计为焦点的泡泡艺廊就已经将HAY品牌引入深圳。谈到与HAY的合作,泡泡艺廊创办人于强先生表示:“最初认识到HAY是缘于那把极具设计感的PrinceChair;再深入地了解到HAY的品质和设计之后对比其价格,让人感到惊喜。我觉得HAY代表了高端家具的一种方向,它用现代工艺令北欧经典设计焕发出新的生命,这代表了一个革命性的意义。”

  HAY与全球范围内的众多技艺高超、才华横溢的一流设计师合作,使用新材料和现代技术创作产品,给用户带来更高价值。HAY的Copenhagen系列由法国兄弟设计组合Ronan和 ErwanBouroullec操刀设计;NewOrder系列则由当代知名德国设计师StefanDiez全力打造,通过灵活的组合,细节的设计,为使用者打造一次重新规划空间的机会。Accessories系列的涉猎范围则包括一系列具有趣味性的文具、烛台、托盘等等,这所有的一切都围绕一个理念,那就是为人们创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而HAY全新的联合品牌WRONGFOR HAY,则是 HAY和伦敦设计师SebastianWrong的跨界之作。

  Rolf Hay表示:“设计越来越是一项全球性的语言,好的设计是共通的。无论是品牌的地域,还是设计师的出身都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设计师的能力和想法。”

  当北欧设计风格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群的推崇, HAY以它的坚固、简约、快乐和实用,成为了更多人心目中“买得起的好设计”。

泡泡艺廊呈献“买得起的好设计”北欧品牌HAY沙龙来宾交流

泡泡艺廊呈献“买得起的好设计”北欧品牌HAY泡泡艺廊创办人于强(左)、毛桦(右)与HAY品牌创始人Rolf Hay

  【关于泡泡艺廊】泡泡艺廊位于深圳最大型的创意艺术文化区——OCT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是南中国第一家以国际现代设计为焦点的设计艺廊。泡泡艺廊名字中的两个[P],分别代表了[Pǐn wèi品味]跟[Pǐn zhì品质]。这里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极具创意的设计品牌和国际炙手可热的设计产品,类别涵盖室内外家具,高质量的装饰品、工艺灯具以及家居生活用品等等。

  泡泡艺廊不仅是设计产品的展示窗口,更是一个面向国际的设计交流平台,定期举办高端设计交流活动,以及最新国际设计名品的不定期展演。

  【关于HAY】丹麦先锋家具品牌HAY成立于2002年,次年首次参加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家具系列在此登台亮相即大获好评。HAY矢志推动丹麦家具设计向伟大创新频出的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学习,设计符合现代气息的家具作品。从2002年在德国科隆家具展打响头炮开始,Hay就凭借创新的设计、高品质以及亲民的价格,迅速在竞争激烈的欧洲市场上铺开。同时Hay的设计也受到学院派的肯定。2006年,Prince Chair被纽约当代艺术博物馆列入永久收藏名录。三年之后,他们的Plopp Chair被巴黎蓬皮杜国家艺术中心收藏。

泡泡艺廊呈献“买得起的好设计”北欧品牌HAY泡泡艺廊展出的HAY系列产品

泡泡艺廊呈献“买得起的好设计”北欧品牌HAY泡泡艺廊展出的HAY系列产品

泡泡艺廊呈献“买得起的好设计”北欧品牌HAY泡泡艺廊展出的HAY系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