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居12周年司庆耀世开启

icon 2015-05-14 10:47:36
icon 0

摘要:奔跑吧!6·22司庆日!感觉很好 需要去跑一跑,6·22伙拼团装惠很奇妙,漫天钜惠 心砰砰跳,感觉立刻得跑一趟,就算汗水泪水一路的狂飙,我们却已选择统统买掉,终点在前方,没有人走掉,我们决定一起去拼购到老,oh go go go go 买 ...

  国安居于2003年3月在福田八卦岭成立第一家家居建材连锁商场,发展至今历经12年风雨磨砺,现在深惠区共有六家大型一站式家居建材连锁商场和六家高端设计装饰公司!这些年,国安居以新颖独特的主题活动、超大力度的促销赢得一场又一场的营销战争,创造出一次又一次的销售奇迹!在刚完美告罄的“51钜惠”余音中,国安居立刻转战到一年当中家居建材行业的淡季——6月!据了解,国安居将重金巨型力度运作6月!为何国安居选择淡季6月大手笔实战?问题来了!答案:6月份国安居将迎来12周年司庆,12年一轮回,预示一种完结和一个新的开始!在这独具意义的时间段,国安居联合深圳四店,整合所有资源全力筹备“6·22国安居12周年司庆巅峰万人团装惠”,将再次掀起鹏城“钜惠”狂潮!

国安居12周年司庆耀世开启

 全力以赴做好12周年司庆大促  四店店长集结总部

  为做好国安居12周年司庆工作,实现司庆预期目标,国安居于5月13日在总部召开了“12周年司庆誓师启动会”,公司重要领导邓总、深圳四店四位店长及四位分店策划主管以及营销策划中心全体小伙伴参加了会议。会上,邓总对12周年司庆大促的意义和目标做了重要讲解:12年对于国安居发展历程又是一个新的跨越,6月司庆我们要做好全力以赴的思想准备,把12周年司庆特色做到位,早谋划、早准备、早落实,打好司庆仗!此外,营销策划中心苏总要求12周年司庆活动准备工作中要加强品牌专柜与工作人员团队合作,做好各部署的任务分解,确保高效完成任务指标。国安居从总部至分部将调用企业所有人力、物力、财力资源倾力打造“2015年国安居12周年司庆大促”!会议上,国安居深圳区四店店长也为“国安居12周年司庆大促”表决心,各自签下任务目标,誓言带领全体部署打一场漂亮的司庆惠战!

国安居12周年司庆耀世开启

国安居12周年司庆耀世开启

  海陆空全面覆盖鹏城  空前宣传力度震撼登场

  国安居作为深圳本土品牌,受到深圳各媒体的认可和支持!得到最新消息:国安居12周年司庆预支500万重金投入深圳各类媒体推广,将包揽全市各种形式宣传渠道。具体司庆广告将在本月底6月初全面上线,深圳市民朋友到时候可以从深圳公交车站、公交车、地铁、深圳区域部分电视台、深圳电台、深圳区域所有报纸、深圳某区域户外大型广告牌、百度搜索、新浪、深圳房网等等看到国安居12周年司庆大促广告!国安居地毯式的推广,只为大力度大手笔创司庆销售新高、突破以往历史,再展国安居司庆辉煌战绩!

国安居12周年司庆耀世开启

  临近6月司庆还有近1个月时间,但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各部门、全体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司庆准备工作中。每一位员工无不洋溢着喜庆的笑容。主力大牌厂商,积极备货,组织司庆商品及打折力度;营销人员,走访厂家,沟通信息,整合优惠;管理人员,培训员工,调动势气;后勤人员,解决瓶颈问题,商讨各种预案,一切都指向一个目标,那就是把此次司庆大促打造成为2015年度最强盛惠!

国安居12周年司庆耀世开启

  国安居12周年司庆,2015年首场最强冲击波将撼动全城,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大建材品牌厂商的鼎力支持,不容错过的裸利钜惠,无与伦比的盛宴,国安居12周年司庆,将于6月全城震撼引爆!全城期待:“国安居12周年司庆”这部大片值得一看,花费12年时光巨资打造的历史大片,不容错过!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