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区域:名雕春季样板房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5-03-27 17:42:42
icon 0

摘要: 3月21日,恰逢春分时节,中江名雕筹备已久的春季样板房开放活动也正式启动了!中山、江门双城同启,包括中山凯茵新城•梵登、雅湖半岛、瑞士园别墅区以及江门越秀星汇•名庭,上城铂雍汇别墅等在内的大型高档楼盘同时对广大业主开放。

  3月21日,恰逢春分时节,中江名雕筹备已久的春季样板房开放活动也正式启动了!中山、江门双城同启,包括中山凯茵新城•梵登、雅湖半岛、瑞士园别墅区以及江门越秀星汇•名庭,上城铂雍汇别墅等在内的大型高档楼盘同时对广大业主开放。为期两天的样板房开放活动,迎来众多业主的参观与咨询,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中江区域:名雕春季样板房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样板房开放活动,由于开放的工地较多,为了节省业主时间,也为了让业主更系统的了解家装工艺及流程,项目管理部提前设置好参观路线,由相关项目主管带领参观,并在每个工地安排两、三位项目经理进行详尽的装修工艺讲解。现场开放的工地包括了泥水、水电、木工、安装等不同施工阶段的工地现状,一站式,全方位,透明化地向业主展示整个施工过程的真实现状,全面公开地展示名雕领先行业的施工工艺及环保材料。除此之外,还特别开放了一些已基本完工工地,供业主观赏最终装修效果,更直观地感受名雕的品质与实力。所有开放的工地串联起来,完整地呈现了从施工到完工的整个过程,让业主实实在在地看到名雕的工艺及材料,真正体验到了名雕的高品质环保家装之旅。

中江区域:名雕春季样板房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中江区域:名雕春季样板房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截至3月22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样板房开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反响良好,到场业主均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对名雕工艺更是赞誉有加。不少业主在看完工地后,当即就交了定金,并提前与设计师约好时间详谈方案,业主陈小姐就是其中之一。陈小姐对房子装修很在意,尤其对环保这方面更是尤为关注,参观期间也咨询了很多专业问题,参观后她说:“名雕的工艺确实有很大的不同,材料使用,细节处理,这些都比我预期的好很多……”

中江区域:名雕春季样板房开放活动圆满落幕

  样板房活动,是名雕特为业主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目的是让业主更直观更清晰地了解家装知识,了解名雕的工艺,帮助业主了解和解决装修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顺顺利利完成家居装修。样板房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名雕的服务是不间断的,我们期待能为更多的业主服务,与您一起共筑美好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