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引领儿童家具创新惊艳亮相深圳家具展

icon 2015-03-20 17:03:57
icon 0

摘要:松堡王国以稳健而务实的市场策略,建立稳固而有活力的市场体系,确保品牌在企业创新领先优势,一方面坚持风格明显、品质优良、款式丰富之传统,持之以恒的打造松堡王国品牌。

  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2015年3月19日盛大揭幕,活动为期四天,来自海内外数千家展商以及知名设计师代表将齐聚深圳会展中心共同见证这一盛事,国内知名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作为历届优秀参展商受邀其中。本届展会松堡王国以“健康、快乐、科技”为设计主题,以“原创设计、极致追求”为主导,带大家一同领略儿童家具视觉盛宴。

松堡王国引领儿童家具创新惊艳亮相深圳家具展

  此次家具展,松堡王国以全新的形象惊艳亮相,备受瞩目。品牌全方位升级的松堡王国北美系列,首次向经销商和消费者展示了以“健康、快乐、科技”为设计主题,以其独特宇宙思维的设计理念,利用实体物质及科技手段将太阳系、虫洞、宇宙飞船等宇宙相通的元素呈现出来。打造一个实体版的宇宙星际空间,把孩子内心的思维意识显现出来,激发孩子对未来生活的探索与思考,为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带来更多选择。

  在14年的发展过程中,松堡王国始终把市场的需求作为其发展的根本,凭借最专业的团队,不断锐意进取,研发出更加适合儿童家具市场及全球消费者的产品。本次展会上展示经典、贵族、北美等三大系列产品,且每个系列也都有相应的文化特色对每一个产品、每一个细节追求精益求精。

松堡王国引领儿童家具创新惊艳亮相深圳家具展

  “经典系列”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功能及安全优化,多功能插座、音乐共振器、防近视支架等科技部件有机融入产品,增强了产品的人性化及个性化设计。

松堡王国引领儿童家具创新惊艳亮相深圳家具展

  “贵族系列”则以童话故事为设计主线,延续欧式宫廷,结合现在贵族的生活方式,设计更加低调注重艺术形式,给人高贵典雅的感觉,演绎着现代贵族特有的色彩。

松堡王国引领儿童家具创新惊艳亮相深圳家具展

  “北美系列”的美式现代的自然乡村、朴素特点,体现对美式田园居住环境罗曼蒂克童真般的向往情怀,提炼了中国现代青少年对居住环境的美好愿望,将一些美式经典元素进行全新的设计,巧妙灵活的运用流线造型,同时融入欧式的奢华与高贵,结合中式的庄重与典雅,使产品更具文化内涵和品味。所有产品部件将采取全拆装结构,避免部件收缩产生售后,此工艺创新设计必将会引领整个市场。

  松堡王国以稳健而务实的市场策略,建立稳固而有活力的市场体系,确保品牌在企业创新领先优势,一方面坚持风格明显、品质优良、款式丰富之传统,持之以恒的打造松堡王国品牌;另一方面坚持市场领先、营销优先的策略,多渠道、多形式切实帮助全球经销商进行营销策划和营销管理,以更好的政策和更新的方案支持市场的发展需求。

  2015年,松堡王国一定会为市场带来新气象! 与您携手赢战2015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