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名雕装饰荣膺2014年度最具互联网思维品牌

icon 2015-02-05 12:14:00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20日,以“创新共赢、移动未来”为主题的新浪家居2015创新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行业内家居名企大咖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潮下中国家居装饰行业的发展趋势。

  2015年1月20日,以“创新共赢、移动未来”为主题的新浪家居2015创新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行业内家居名企大咖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潮下中国家居装饰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倍受关注的颁奖大会也在峰会上揭晓获奖榜单,名雕装饰在2014年充分利用丰富的网络资源,积极拓宽服务渠道,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了“2014年度最具互联网思维品牌”。

与时俱进 名雕装饰荣膺2014年度最具互联网思维品牌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迅速渗透各行各业,用户的生活习惯也随之发生改变,为企业营销拓宽思路的同时也带来了严峻的挑战,电商渠道风起云涌,营销模式也在不断创新中。名雕装饰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准确把握了市场动向,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强大的资源与平台,将品牌、产品、服务与互联网相互结合不断创新,运用联网思维打造更加周到贴心的一体化家装服务,为广大客户继续升级了家装体验。

  此次获奖是对名雕2014网络营销思维创新的肯定,更是对名雕的激励与鞭策。在互联网极速发展的时代,名雕将会在16年的发展基础上不断创新,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更加深入挖掘、利用互联网的强大资源,与客户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互动,继续提升、完善一体化家装服务,以更专业、优质的服务让客户享受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