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E“深睡眠,零压力” 关爱生命有高度

icon 2015-06-23 15:58:37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6月20日,世博会历史首个家居类独立品牌馆——MPE品牌馆在2015第四十二届米兰世博会上开幕。

  当地时间6月20日,世博会历史首个家居类独立品牌馆——MPE品牌馆在2015第四十二届米兰世博会上开幕。当晚20:00,来自中意两国的百余名政府、企业、设计师代表聚集在造型神似3D“太空船”的MPE馆内,参与了一场明快、浪漫、优雅、愉悦的交流晚会并晚宴,并且盛赞MPE“深睡眠,零压力”的品牌理念和绿色环保的产品性能,称其“关爱生命有高度”。

MPE“深睡眠,零压力” 关爱生命有高度

  MPE品牌的母公司DIVISIONDELLAGommagomma S.P.A于1935年在意大利创建,其创始人发明了乳胶物理发泡技术,随后生产的乳胶床垫因舒适的睡感体验很快在全球高端消费群之中掀起一场睡眠革命,MPE因此被冠以“乳胶床垫之父”。1996年MP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被深圳市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收购品牌。作为一个有着意大利和中国双重血统的品牌亮相米兰世博会,MPE自然获得了两国业界人士的关注。

  当晚,深圳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成与合作伙伴意大利COMMAGOMMA集团总经理、意大利知名床垫品牌Aletto创始人Serigo Radic、Massimo Max作为东道主欢迎了来自中意两国的嘉宾。Aria fresca创意总监及品牌创始人Elena Yanovaskaya、著名时尚摄影师Sakis Lalas等意大利建筑设计和时尚界知名人士到场祝贺,以及《环球设计》、《家具产业》主编以及来自深圳和上海的业主代表们也悉数出席。

  在米兰20:00仍旧明媚的阳光下,嘉宾们深度了解了MPE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并且分享交流了中意设计文化、家居文化的心得与体会。设计文化和家居风格或许会有国之差异,但全世界人类对于优质睡眠、深度睡眠的渴求是一致的!

MPE“深睡眠,零压力” 关爱生命有高度嘉宾在MPE独立馆前留影

MPE“深睡眠,零压力” 关爱生命有高度观察团嘉宾入场

MPE“深睡眠,零压力” 关爱生命有高度现场表演乐队

MPE“深睡眠,零压力” 关爱生命有高度中意两国嘉宾

MPE“深睡眠,零压力” 关爱生命有高度MPE董事长罗成致辞

MPE“深睡眠,零压力” 关爱生命有高度 COMMAGOMMA集团总经理、意大利知名床垫品牌Aletto创始人Serigo Radic致辞

MPE“深睡眠,零压力” 关爱生命有高度意大利知名建筑设计和时尚界人士在MPE馆三楼天台与美亚董事长罗成夫妇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