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副总裁陈建或离职 陈阿裕亲抓国内市场

icon 2015-07-01 16:29:27
icon 0

摘要:据新浪家居获得的消息,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陈建或已离职,其原本负责的喜临门国内业务,将由董事长陈阿裕先生自己主抓。

  据新浪家居获得的消息,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陈建或已离职,其原本负责的喜临门国内业务,将由董事长陈阿裕先生自己主抓。

喜临门副总裁陈建或离职 陈阿裕亲抓国内市场喜临门家具副总裁 陈建

    7月1日,部分喜临门高层收到内部通知:“经公司研究决定,副总裁陈建先生不再主管公司大国内业务部工作。公司大国内业务部工作有董事长陈阿裕先生主管。”

    据悉,陈建在2014年4月加入喜临门,任营销副总裁,主要负责喜临门国内业务。

    在加入喜临门之前,陈建曾任百事可乐投资有限公司北方区市场总监、北京印象创意艺术发展公司高级营运副总裁、山东泰山啤酒公司营销总经理、罗技(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总监等职。(文/新浪家居)

喜临门副总裁陈建或离职 陈阿裕亲抓国内市场了解家具行业一手动态,请关注“家具头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