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全省开启家装甲醛招标免费检测免费维权

icon 2015-07-06 09:56:18
icon 0

摘要:市民家中装修出现甲醛等污染物超标怎么办?昨日,经云南省民政厅批准,云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这是云南省成立的首家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文/云南信息报)

  市民家中装修出现甲醛等污染物超标怎么办?昨日,经云南省民政厅批准,云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这是云南省成立的首家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云南全省开启家装甲醛招标免费检测免费维权

  市民家中装修装饰如果出现甲醛等污染物超标的情况,协会可以派出工作人员上门为市民家做免费检测,并针对室内污染问题免费为市民维权。

  云南省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谢兰娜介绍,消费者一旦入住甲醛等有害物质超标的环境,容易患白血病、呼吸道癌症等各种疾病。协会将定期组织会员开展技术交流工作,搭建高校实验室与治理企业的桥梁,提升室内空气治理技术;向政府部门提出制定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规划、质量标准等方面的建议,推进我省室内环 境净化的行业标准的制定。“市民如果怀疑家中装修装饰出现甲醛等污染物超标,可致电0871-65349110,协会可派出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家做检测, 针对室内的污染问题,协会将和政府有关部门合作,免费为市民维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