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我们组团去验房吧!

icon 2015-08-18 14:45:32
icon 0

摘要:8月20日—26日,名雕装饰联合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公益验房”活动盛大绽放,我们将会带大家走进中洲中央公园二期,免费安排专业的验房师,携带专业的验房工具来帮您验收房屋,严把质量关!

八月,我们组团去验房吧!

  新房验收有什么步骤?注意事项有哪些?没有专业的验房师怎么办?……名雕告诉您,只要拨打热线电话400-062-0218,这些烦恼全都不是事儿!

  8月20日—26日,名雕装饰联合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第一期“公益验房”活动盛大绽放,我们将会带大家走进中洲中央公园二期,免费安排专业的验房师,携带专业的验房工具来帮您验收房屋,严把质量关!

  现场,我们经验丰富的验房师会告诉您验收房子需要注意的问题:平衡度测量、电路、空鼓、门窗、水压等等检测……还等什么?!火速报名吧!

  【活动流程

  1、业主与验房师按照事先约定时间在“中州中央公园二期”小区门口集合

  2、进入“中州中央公园二期”小区验收房屋(验房师会告诉业主验收房子的步骤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依次帮业主进行验房。

  【活动时间

  2015年8月20日—8月26日

  【活动地点

  宝安区“中洲中央公园二期”小区门口(地铁5号线环中线灵芝站C出口)

八月,我们组团去验房吧!

  想要火速扫除验房那些烦心事儿?那就赶紧找名雕吧!

  8月20日-26日,机会不容错失哦!

八月,我们组团去验房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