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

icon 2015-08-19 09:34:00
icon 0

摘要:如果无法抗拒复古洗旧感,又想为公寓增添色彩,那就看一下由巴西SuperLimãoStudio 设计公司所打造的这所复古公寓。

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不同图案和颜色的地砖来区隔每个空间

  如果无法抗拒复古洗旧感,又想为公寓增添色彩,那就看一下由巴西SuperLimãoStudio 设计公司所打造的这所复古公寓。而说到复古,除了家具配饰,有没有想过利用地砖来打造!用不同图案和颜色的地砖来区隔每个空间,这也是一个值得学习的好方法!

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厨房

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客厅

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  位于厨房的柱子,不仅可以随性鞋子涂鸦,并且巧妙运用地板上层板,增加可摆设的收纳空间,让人完全忘记原本只是个普通梁柱。餐厅用地砖搭配同为芥末黃的沙发餐椅,让空间显得活泼。

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客厅

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客厅

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书房

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  而厨房与客厅,选择铁卷门作为间隔,使家中仿佛有了一个小店。如此具有创意的巧思,十分有趣!阳台上摆满了植物盆栽,在这里看看书,休息一下,惬意万分。

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卧室

洗旧感与色彩感的混搭卫生间

  卧室和浴室,整体设计简单舒适,没有过多的装饰,增添一些有色彩的抱枕、壁画,具有个性的灯和可爱的盆栽小摆设等,自然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