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携手东鹏、美的共创家居服务新模式

icon 2015-09-02 17:40:40
icon 0

摘要:8月24日,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广佛区域总经理刘勇先生作为特别嘉宾受邀出席“东鹏瓷砖·洁具巨星签售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共同会见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子公司总经理苏伟雄先生及美的厨房电器国内营销公司佛山经理刘建魁先生。

  持续前行,不断进步的广佛名雕装饰值此五周年庆典活动之际迎来了又一重大历史时刻,8月24日,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广佛区域总经理刘勇先生作为特别嘉宾受邀出席“东鹏瓷砖·洁具巨星签售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共同会见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子公司总经理苏伟雄先生及美的厨房电器国内营销公司佛山经理刘建魁先生。此次高层领导的会晤也标志着三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正式建立。

名雕装饰携手东鹏、美的共创家居服务新模式1签售演唱会启动仪式

名雕装饰携手东鹏、美的共创家居服务新模式4刘总与苏总合照

  名雕装饰作为全国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本次与全国建陶行业的标杆品牌东鹏瓷砖及中国家电行业领导者美的电器三方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可谓是家居领域的强强联合。三方拟就产品供应、优势资源共享、家居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合作三方将共同基于家居生活一站式综合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造绿色、全面的上下游服务生态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完善、更优质的一体化家居产品和服务。

名雕装饰携手东鹏、美的共创家居服务新模式2发布会现场650

名雕装饰携手东鹏、美的共创家居服务新模式3签售演唱会启动仪式

  以此为起点,广佛名雕装饰在下半年将与东鹏瓷砖·洁具、美的中央空调、美的厨房电器展开多重联动,共创家装新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共同发展。相信在未来共同的努力及精诚合作下,三方将会实现经济效益的新突破,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多的切实利益,进一步推动广佛家居装饰行业的新发展,真正实现佛山异业大联盟,抱团共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