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名业主见证爱空间20天 “不可能家装任务”

icon 2015-10-29 10:31:12
icon 0

摘要:每平方米只需699元,工期只需20个工作日,这一切都让爱空间这个家装电商一经出世便成为2014年岁末年初家装行业的热门话题,赞誉和质疑之声此起彼伏,不绝入耳。然而这个新闻只维持了不长时间的热度后,便归于平静。

  每平方米只需699元,工期只需20个工作日,这一切都让爱空间这个家装电商一经出世便成为2014年岁末年初家装行业的热门话题,赞誉和质疑之声此起彼伏,不绝入耳。然而这个新闻只维持了不长时间的热度后,便归于平静。

  当人们在好奇爱空间日子是否过得舒畅之时,2015年年底,这家互联网家装企业又重新跃入人们的视野,一口气在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开出了数家分站,并且计划在2016年底之前完成50个城市的总体布局。

  原来,这一年来爱空间的相对沉寂,都是在潜心修炼,蓄势待发,只为在一年后以实际行动给业界以最强有力的回复。

  爱空间进入深圳,对传统家装行业将会是颠覆还是隔靴挠痒?

 20天“不可能任务”

  爱空间深圳首家体验馆位于深南大道的世纪豪庭大厦,体验馆自开放以来,每天慕名而来、预约报名的业主络绎不绝,年轻有活力的“85后”成为其用户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也有不少同行、及上下游人士前来一探究竟。

  在近日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新浪家居见证了这一盛况,并采访到前来探班的爱空间创始人陈炜,以及爱空间深圳负责人居辉。

深圳百名业主见证爱空间20天 “不可能家装任务”

深圳百名业主见证爱空间20天 “不可能家装任务”

  陈炜在博洛尼从事精装修长达七年,后来出来创业依然做的是精装修,主要服务开发商。2014年底,临近春节期间,经过一番精心准备,带着一份周密的家装电商商业投资计划书去找互联网产品经营的传奇人物——雷军。没想到雷军一下子就答应给他投三个亿,但他只要了6000万。

  不过,雷军也给了陈炜的电商项目提出了一个难题:工期要压缩到最短,双方最后达成共识,最短时间为“20个工作日”。

  “20个工作日”的工期一公布,立即在业内炸开了锅。按照传统家装公司的操作,装修好一套房子最少要30至40个工作日,在他们看来“20个工作日”只能是炒作,根本做不到。然而,事实证明爱空间在北京运营一年以来,“20个工作日”完工已经成为常态。

  在雷军提出20个工作日之时,陈炜一开始的反应也是“不可能”;虽然他硬着头皮答应下来,其实一开始心里也没底。然而,基于雷军互联网思维的启发,以及其多年做精装修积累的经验,和爱空间独特的管理制度,陈炜让“不可能任务”变为可能。陈炜把装修过程倒推,以装修100平方米的房子为例,总共需要78个工时(即78个工作日),如果用科学统筹的方法进行分工协作,是可以在20个工作日里完成的。但前提是所有的流程必须环环相扣,保时保质。这就需要建立一支产业化的工人队伍和生产流水线,并且要有严格的培训和管理制定相配套。显然,传统的“挂靠模式”是无法实现的。

  用“低价”和“最低工期”的策略,爱空间在北京家装市场占据了重要的一席之地,上线8个月就接到2800单装修业务,月开工数达500单。

  “目前我们主要的互联网入口是微信,核心竞争力是利用互联网的思维,将价格、工期、质量和服务做到极致。”陈炜如是说。

 100位客户合伙人诞生了

  经过一年的技术和经验沉淀,爱空间开始了其全国扩张计划,深圳是其重要战略布局之一。

  爱空间进入深圳市场,采取的是“客户合伙人计划”,仅用了八天的时间通过微信招募到近500人报名,从中选出100位用户作为“种子客户”。成为“种子客户”的用户,一方面成为爱空间深圳首批客户,另一方面,还可以享受到一年10倍、三年30倍的奖金回报。

  10月17日,深圳爱空间通过前期预约的方式召集了300余位准客户合伙人参加中奖抽签活动,正式诞生了100位客户合伙人。

深圳百名业主见证爱空间20天 “不可能家装任务”

深圳百名业主见证爱空间20天 “不可能家装任务”

深圳百名业主见证爱空间20天 “不可能家装任务”

  爱空间20天工期、699元/平米价格的“不可能家装任务”执行地点改到了深圳,能否重现其北京公司汤姆·克鲁斯式的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